close



【軟體名稱】: easyHDR PRO 2.13.2 (高畫質圖像處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4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EasyHDR 是一款實用的數碼照片處理軟體,可以將普通數位相機拍攝的24bit真彩照片轉換為高動態範圍的照片。可以令普通的數位照片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

它可以有效解決普通數位相機在明暗對比強烈的環境無法正確曝光的問題,如果你想在拍攝滿月的同時還能讓照片顯示出周圍的星星,就用這款軟體。

特點:

•融入到高動態範圍(HDR)圖像在不同的曝光值的照片順序
•音圖HDR圖像到8位每通道的逼真效果,可依靠電腦顯示或列印
•調整使用手動校準功能(移位,縮放,旋轉和角度補償)或輸入照片......
...使用自動對齊功能,轉變為補償以及輪換
•調整色調曲線形狀細調的對比
•執行色調沒有任何量化損失的映射結果的後處理 - 浮點資料(模糊,銳化,降噪,白平衡,色調調整)
•轉換和音圖RAW圖像從數位相機
•載入BMP,JPEG格式,24/48/96-bit TIFF,適合和輻射RGBE檔案格式
•儲存為BMP和JPEG,24/48-bit TIFF或輻射RGBE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