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olby Home Theater 4 (音效增強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7-32bit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7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Dolby Home Theater v4針對筆電、桌機等平台環境,強化改善那普遍配置相當陽春,無法表現出理想音響效果的喇叭裝置。

新開發Dialog Enhancer技術功能強化影片對白人聲,讓一般喇叭也能聆聽到近乎具備獨立中央聲道的效果,Volume Leveler則是能夠自動調節統一各類影音內容的輸出音量,省去不時調整音量設定不便。

另外就是筆電特別為人詬病的喇叭輸出音量問題,Dolby藉由Volume Maximize技術功能,以無失真、不削波的手法放大音頻訊號(即提高音量電平),讓筆電系統裝置上配備的喇叭,能夠發出不失真的更大音量。

除此之外,Dolby還開發出全新一代的大型軟體操作介面,提供多項技術功能自由開啟與關閉的彈性,更能儲存多組自行定義的參數檔(Profile),讓各類音效來源都能提供最為合乎使用者喜好的音效聆聽體驗。

並且透過Intelligent Equalizer技術來動態監控與調整,確保使用者設定能夠發揮出效果。

功能介紹:

環繞聲解碼器(Surround Decoder):將雙聲道音頻轉換為5.1聲道音頻,將5.1聲道音頻轉換為7.1聲道音頻,進而打造一流的環繞聲體驗。

對話增強器(Dialogue Enhancer):使用戶可以清楚地聽到並理解對白中的每個字。

音量調節器(Volume Leveler):根據用戶設置的音量大小,確保所有內容和應用可提供一致的音量。

智慧均衡器(Intelligent Equalizer):根據用戶選擇的預設監聽並調整音頻。

音量增強器(Volume Maximizer):放大音頻信號,使用戶可以放大音量而不產生噪音或削波。

音頻優化器(Audio Optimizer):改進PC內置揚聲器的頻率響應,使內容聽起來更逼真,達到創建者希望的效果。

音頻調節器(Audio Regulator):徹底消除或減少由於過載運轉的揚聲器和放大器導致的噪音。

圖形均衡器(Graphic Equalizer):使消費者可以使用高品質通用濾波技術來根據他們的規範定制音頻內容。

內置揚聲器的環繞聲虛擬器(Surround Virtualizer for built-in speakers):在通過雙聲道揚聲器播放雙聲道或多聲道內容時實現虛擬化環繞聲體驗。

耳機的環繞聲虛擬器(Surround Virtualizer for headphones):通過普通的雙聲道耳機播放雙聲道或多聲道內容時實現虛擬化環繞聲體驗。

杜比數字輸出(Dolby Digital Output):將所有PC音頻轉換為杜比數字(Dolby Digital)信號,允許將PC連接到家庭影院系統 。

ps:要移除當前使用的驅動和SRS、X-Fi等其他的音效外掛軟體,需重啟系統



Dolby Home Theater 4 音效增強軟體

Dolby Home Theater 4 音效增強軟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