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PAD Submit Worker v1.3.1.17 (軟體發佈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1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yupload.d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PAD Submit Worker是一款優秀的軟體發佈工具,
它可以在20分鐘之內將你的軟體遞交到1000多個軟體下載網站上,
不僅能大幅增加軟體下載數量、銷售數量,還能提高搜索引擎排名,帶來無窮無盡的免費流量。
現在有數以萬計的網路商家正使用PAD Submit Worker, 將PAD檔遞交到全球各大下載站。
不要再浪費你寶貴的時間了,馬上使用PAD Submit Worker吧!


亮點:

只需要20分鐘,自動遞交軟件的PAD文件到1000多個下載站上。

可快速的根據關鍵詞自動選擇軟體分類;智能重新遞交未成功的下載站。

幫您妥善保管好下載站的帳號和密碼。

為資深用戶提供高級遞交模式,可按多種條件(例如:PR值,世界排名,語言)選擇遞交下載站。

我們經常更新資料庫,確保可遞交的下載站數量越來越多,遞交成功率越來越高。

驗證碼自動識別功能:可自動讀取大部分網站的驗證碼,識別正確率達到95%。

遞交完成後,可展示詳盡的遞交報告。

可按標準格式生成PAD文件。提供FTP客戶端,方便使用者上傳最新的PAD文件。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