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urora.3D.Animation.Maker.12.1.22 (3D文字/動畫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4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Upload Mirrors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極光三維動畫製作軟體是很酷的3D文字,COOL 3D商標動畫,3D影片製作工具。

視頻編輯或設計網頁時,你需要改變你的文字,一個很酷的三維動畫,突出您的內容?
或者你需要創建一個標誌或在電影中的水印?

然後極光 3D標題製作的3D軟體使用簡單,容易產生專業的結果。
網頁設計不僅僅是選擇合適的圖形和佈局。

極光三維動畫製作,讓您創建真棒三維動畫,將您的文字或標識到一個新的水平。
只使用一個單一的時間軸,你將能夠控制動畫的所有方面,包括長度,播放速度。

極光三維動畫製作創造無限的特殊動畫效果,盡量可以去你的創造力,進一步搞活你的作品。
運用粒子特效模擬煙花,煙,雪,火焰,或空虛的空間。
或適用於線性,四路,立方喜歡的運動效果,並退出添加像反彈和曲折編排。

極光三維動畫製作,動畫很容易地融入您的網站,讓您導出視頻,(*適用於 Windows的SWF),動畫 GIF的選項,或作為一個序列圖片!

特點:

關鍵幀動畫,使用容易
3000 +的符號和進口 SVG
60 +專業項目模板
 60 +額外的TrueType字體
80 +對象樣式
一按申請的動畫效果(10 +)
一點擊添加3D對象(200 +模板)
導出動畫,SWF,GIF動畫
,幻燈片或圖像序列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