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Realtek SRS 2.67 for Win7 (音效增強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Vista、Win7。(32、64位) 不支持XP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5.6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aska陳←上傳分享!↑

【軟體介紹】:



SRS Labs 是全球音頻後處理領域的領導者,SRS Premium Sound™ 使用來自 SRS Labs 的技術,
任何聆聽環境之下均可呈現最為豐富的聽覺體驗,使聽者沈浸其間。

SRS Premium Sound™ 包括廣受歡迎的 SRS TruSurround® HD 處理程式
(頻繁見於電視機等電子消費產品),還包括通過頭戴式耳機輸出震撼音效的 SRS Circle Surround Headphone™。

播放音樂、電影或遊戲音頻時,SRS TruSurround HD 僅使用兩個喇叭即可實現虛擬環繞音效,呈現全方位的豐富聽覺體驗。

用戶通過頭戴式耳機收聽電影或遊戲音頻時,SRS CS Headphone 使用 SRS Circle Surround® 解碼,可輸出細緻精確的虛擬環繞音效。

注意,因為是給白牌卡用的,所以精簡了公版驅動的杜比、DTS、MaxxAudio、Sonic Focus支持。
如果你的機器預裝這些音效,不要安裝本驅動,否則預裝的就不能用了。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