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Raise Data Recovery for NTFS 5.1 (NTFS 檔案系統資料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14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Raise Data Recovery for NTFS是對NTF資料恢復。
可以恢復最近刪除從你的NTFS格式的磁碟,即使他們從回收筒中被刪除的檔案。

提高資料恢復可以對NTFS分區的索引快速尋找並恢復已刪除的檔案,提高資料恢復先進的'恢復丟失的分區'選項,您可以掃瞄您的磁碟,如果發現你的NTFS分區後丟失磁碟重新格式化,重新分區或分區表崩潰。

主要特點:

特別是專業化的NTFS檔案系統恢復
該軟件是通過有效地尋找丟失的NTFS格式檔案系統和恢復丟失或刪除的檔案。

一致的檔案系統的即時資料訪問

該軟體允許對所有支持的檔案系統,包括存儲在磁碟映像,虛擬磁碟,RAID貯存和等無需事先掃描的檔案系統訪問資料。

支持磁碟映像和虛擬磁碟

軟件可以打開磁碟映像和領先的虛擬化軟體供應商(包括微軟的Virtual PC,微軟Hyper-V,VMware工作站,VMware播放器,Parallels桌面等)的虛擬機所產生的虛擬磁碟。

該軟體運行完全一樣,如果他們是真正的磁碟的虛擬磁碟和磁碟映像檔案,並允許訪問或恢復丟失的資料從磁碟映像和虛擬磁碟。

可選的RAID恢復

RAID接入插件 - RAID Builder的可選模塊,該軟體支持RAID系統的虛擬控制器或RAID中介資料失敗後重建。

這意味著軟體幾乎可以建立一個RAID和閱讀檔案,並從它喜歡的資料夾,如果它是一個真正的RAID存儲。

該軟體可以輕鬆地處理簡單的RAID配置(如帶區集 - RAID級別0,跨度,一面鏡子 - RAID級別1),以及複雜的RAID,如RAID 5和RAID 6。

RAID RAID功能允許建立高複雜性,如RAID 50,RAID 60等RAID訪問插件的運行時軟體與虛擬圖像檔案的可選支持RAID配置 - VIM的進口允許設置不同的資料分佈的自定義RAID配置算法。

綜合檔案恢復

在軟體實施的工具集,提供最實用的資料丟失案件的解決方案。
該軟體根據情況可以簡單地閱讀或深入分析檔案系統中介資料,以尋找丟失的檔案。

即使是在中介資料永久丟失,軟體可預測基於檔案系統的具體情況,分配的其他檔案和檔案內容分析檔案分配公平足夠的資料恢復的結果,即使在這種情況下產生。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