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hotos Recover Center 2.4.2197 (還原圖片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89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照片恢復中心恢復刪除或丟失的資料從數位相機,多媒體設備,錄音機,MP3/WMA播放器,電腦, PDA,手機。
該方案支持恢復從硬碟裝置,CompactFlash卡(I / II型),IBM微型硬碟,SmartMedia卡,(MMC),(SD)卡,記憶卡。

支持廣泛的檔案格式::ARW,CR2,CRW,DCR,KDC,DNG,MEF的,NEF,ORF,PEF,,MRW,RAW,JPEG 等圖片恢復中心採用創新的恢復算法,並包含先進的資料恢復功能,讓您搜索的檔案類型,包括音樂檔案,圖像,視頻,檔案,郵件和更多 。
允許被刪除的檔案和重用的媒體上的空間。


有時,您的訊息可以被刪除或損壞,無論是物理損壞的介質(如隨身碟崩潰),或因為有人按錯了按鈕 。
一個重要檔案,可以在一瞬間被意外刪除!媒體也可能是批量擦除或格式化,刪除存儲的任何檔案。
當然,你不想失去你的重要資料。我們恢復中心可以輕鬆,迅速 ​​和絕對可靠的重建任何丟失的檔案 。
恢復中心功能,創新的恢復算法,並包含先進的資料恢復功能,讓您搜索的檔案類型,包括音樂檔案,圖像,視頻,文件,郵件和更多。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