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DiskInternals Uneraser 5.0 (還原遺失檔案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RapidShare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DiskInternals Uneraser是最終的工具來恢復已刪除的各種檔案。
具有先進的資料恢復技術,在綜合模式下,可以徹底掃描整個磁碟表面,
尋找熟悉的檔案類型,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找到並恢復檔案,沒有其他工具可以。

特點:

免費恢復前預覽

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預覽大多數類型的檔案,以幫助您決定是否值得恢復。
恢復前預覽會顯示他們的字體,格式和嵌入的對象的完整的Office文件和電子表格,
檢示圖片刪除的圖像,並允許你進入壓縮 ZIP和RAR壓縮檔案,如果他們的資料夾。

恢復前,甚至在任何產品的免費版本,你可以做這一切。
從格式化的磁碟恢復資料和刪除的分區

由於獨特的簽名掃描算法DiskInternals Uneraser,
該工具可以可靠地定位和成功地恢復支持格式化的磁碟和記憶卡上存儲的檔案(*),
以及已重新分區或有經驗的一個不可恢復的檔案系統故障的磁碟。

DiskInternals Uneraser甚至可以從嚴重損壞的磁碟中恢復被誤刪除的檔案你不會甚至能夠從 Windows訪問!
從 Windows,Mac,以及Linux的磁碟在Windows中恢復資料

使用您的Windows PC恢復磁碟上的所有類型的資訊!
無論如果你的磁碟是使用的FAT或NTFS的Windows中格式化,
使用一個如HFS +格式的Mac檔案系統,
或者是一個 Linux的PC機和功能的Ext2,3或4提取 -
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掃描這些磁碟和恢復檔案和資料夾您的Windows PC上的權利。

支持的檔案系統的完整列表
包括FAT12,FAT16,FAT32,HFS +(Mac),EXT2,3和4(Linux),NTFS和NTFS5。

通用兼容性

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從所有類型的存儲介質中恢復資料。
支援大部分品牌 SSD硬碟,和用於數位相機,包括SD,支持microSD,CF卡,索尼記憶卡,XD和MMC記憶卡所有類型的台式機和筆記本電腦的硬碟驅動器進行測試。

還支持USB快閃記憶體驅動器,遙控器和卸除式磁碟。
你甚至可以到您的PC用USB線連接您的MP3播放器或數位相機,
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恢復檔案直接從播放器或相機。

當然,長的檔案和資料夾的​​名稱將被保留,以及那些名稱中含有非英文或Unicode字符。
如果您的檔案與 NTFS權限保護,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解決,以恢復這些檔案的保護。
獨特的技術。

DiskInternals公司花了多年的研究,開發市場上最強大的資料恢復工具 。
我們知道所有的技巧和解決方法,可以幫助我們的工具來提取更多有用的資訊從一個失敗的制度。
我們的簽名搜索算法無可非議,掃描整個磁碟表面等部門按部門和匹配的資訊,對一個龐大的資料庫,
知道檔案格式讀取 。

如果檢測到已知的檔案類型,DiskInternals Uneraser可以再確定其確切的開始和長度,
能夠成功地恢復檔案系統不再註冊檔案 。

此簽名搜索算法支持Office文件,電子表格,資料庫,電子郵件,壓縮的檔案,
所有類型的數位照片和多媒體檔案(音樂和視頻 )。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