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Obit SmartDefrag 2.3.0.1126 (免費/快速磁碟重組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9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IObit SmartDefrag– 免費磁碟重組軟體,磁碟碎片是導致電腦速度變慢和不穩定的主要原因,此軟體提供了「懶人式」的自動重組功能。

它擁有獨特的「安裝後自動執行」以及碎片智能 診斷技術,無需任何設定和人為操作,就能夠全自動執行。採用業界最先進的 ExpressDefrag 技術,IObit SmartDefrag 碎片整理速度非常快,而且還能夠對磁碟的檔案系統同時進行優化。

借助領先的靜默整理技術,在後台利用電腦閒置的時間自動進行碎片整理,讓你的硬碟一直保持 最高的執行效率。

主要優點:

加強極其快速和高效的碎片整理
智能碎片整理2使用IObit的最新的碎片整理引擎和新的“啟動時碎片整理”技術,已不僅是世界上最快的的碎片整理速度,但也是最先進的碎片整理的能力。

這是特別設計的現代化,大型的硬碟驅動器,從而消除了漫長的等待時間。

專為頂端磁碟效能增強
智能碎片整理2不只是提供簡單的碎片整理。
它也簡化了檔案系統,經常使用的檔案和目錄放到磁碟的速度最快的區域,使您的電腦,以最快的速度與最穩定的運行。

始終在自動碎片整理增強
智能碎片整理2,悄悄地在後台自動運行,所以它持續不斷地保持您的電腦的片段。

啟動時碎片整理” 新技術!
智能碎片整理2使用的是一個新的“啟動時碎片整理”技術,允許您在系統引導過程中的檔案進行碎片整理,而這些檔案不能被defragged或沒有安全移動系統後已經開機。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