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uslogics Disk Defrag Pro v4.0.0.30 (快速/優秀磁碟重整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4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Auslogics Disk Defrag Pro- 專業版是緊湊和快速的工作有兩個FAT16/32,NTFS檔案系統的碎片整理。
該程式採用了一系列的算法,優化和管理您的硬碟上的檔案,整理檔案結構,並加速應用程式和Windows。

特點:

極致性能增強
磁碟碎片整理Pro中增加檔案存取速度,也就是說,幾乎一切都會在您的電腦工作速度更快。

智能碎片整理算法
聰明的檔案放置到四個不同的算法,您的硬碟將始終執行在它的最高速度。

啟動時碎片整理
現在你可以整理每一個檔案,包括關鍵的系統,通常由Windows鎖定的檔案。

碎片預防
磁碟碎片整理專業版不僅碎片整理,而且還可以防止進一步分散,由指定的檔案後離開的免費的空間。

磁碟清理和體檢
為更快,更安全的碎片整理,可以設定程式,刪除暫存檔案,並檢查磁碟錯誤。

效能圖表
速度改善和磁碟的狀態,現在可以輕鬆地跟蹤,通過詳細的報告和效能圖表。

碎片整理嚮導
無法決定選擇哪一個碎片整理演算法?無後顧之憂!使用嚮導,為您的PC確定最佳的碎片整理方法。

資源管理
限制的碎片整理過程中使用的系統資源,當您在PC的時候,或解除任何限制更快的碎片整理。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