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Smart Driver Updater 3.0.0 (驅動程式更新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51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aska陳←上傳分享!↑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過期的驅動程式可能會導致您的電腦上的問題的範圍,從硬體操作的方式,它應該以完整的系統崩潰。
智能驅動更新程式是一個簡單的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自動查找並更新您在短短幾分鐘內的所有裝置驅動程式。

操作系統要求驅動程式執行與您的PC,包括印表機,顯示器,鍵盤,滑鼠,音效卡,顯示卡,網卡,CD/ DVD光碟機和多相關的每一個硬體設備。

您的操作系統,如果你正在執行過期的驅動程式可能不能夠正確了溝通與硬體設備,或您可能無法享受充分獲益的新功能和改進。

識別您的驅動程式數百已經過時,尋找正確的驅動程式下載,可以採取小時。
經驗不足的的電腦用戶也可能下載的驅動程式的錯誤版本,並造成更多的問題。

智能驅動更新,提供了一個自動管理和更新您的驅動程式快速,便捷,安全的解決方案。
該程式掃描你的電腦和所有相關的硬體設備,並提供了所有需要更新的驅動程式的列表。
安全使用只是一個單一的點擊智能驅動更新您的PC上安裝每個更新。
智能驅動更新的資料庫包含超過 20萬的驅動程式,並不斷更新,確保您始終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

立即尋找和取代過期的驅動程式:

以超過20萬驅動程式的存取
支援Windows 7,Vista和XP驅動程式
熱門印表機,視頻,音頻和聲音驅動程式
自動掃描發現和更新驅動程式,在短短幾分鐘內
輕鬆建立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備份
安全的方式來管理你所有的裝置驅動程式

智能驅動更新最流行的驅動程式程式包括:

- 音頻和音效卡驅動程式
- 視訊驅動程式
- 印表機和掃描器的驅動程式
- 數位相機的驅動程式
- 網路驅動程式
- 網路攝影機驅動程式
- 鍵盤和滑鼠的驅動程式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