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ediaChance UltraSnap Pro 3.3 (螢幕擷取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UltraSnap PRO是一個 Windows剪貼板的圖形處理器和一個完整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器光滑的螢幕擷取程式。

您再也不必打開您的圖像編輯軟體,添加標題或註釋,游標箭頭,或合併到一個圖像的多個圖像或螢幕截圖。事實上 UltraSnap PRO經常會產生更好,更容易的結果比您的圖像編輯程式

UltraSnap專業,我們的圖形剪貼板處理器和螢幕擷取,具有完全的非破壞性的所見即所得編輯器,完美的輸出與多個反走樣,像許多陰影,斜面,對象和影響。

UltraSnap是一個極好的工具不僅為辦公應用程式,如準備教程,手冊,Web圖形和畫面,但也為日常使用例如快速創建一個小剪貼簿明信片或幾張照片拼貼,然後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或張貼到博客。

主要思想是一切都迅速完成, 無需打開或儲存檔案。只要進入到編輯模式,然後只需使用快捷擷取幾張照片後,一個又一個像谷歌Picasa或Windows圖片查看器的圖像瀏覽器,安排他們,添加文字,增強整個事情(嘗試新的脆滑塊!),然後貼上到,或將其拖動到您的電子郵件或儲存為一個檔案 。
所有這些都是直接剪貼板內,使用舒適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

快速模式

按熱鍵擷取單一的形象,甚至在多個顯示器,調整大小,清晰度,添加陰影,添加下面的圖像的文字。

您不必創建的中間檔案,所有的變化都在Windows剪貼板貼上在您的應用程式。

此時,您可能將其貼上到您的應用程式,它儲存到磁碟,或切換到全螢幕編輯模式。

批處理器

最好的事情是,快速的效果,像一個屬性。一旦您設置您不必再次重複這些步驟,為下一個圖像!

你擷取下一張圖片會自動調整大小,清晰度和所有的影響已申請。

只要你螢幕擷取新的處理後的圖像在剪貼板,它可以自動儲存到磁碟,以及。這是一個巨大的的節省時間的教程或手冊類似的螢幕擷取。

全螢幕所見即所得的編輯模式

我們都累了,要結合多個擷取到一個圖像或照片編輯程序,加入游標,文字,標題或箭頭。

因此,我們建立完整的所見即所得的編輯器,直接進入 UltraSnap。

隨著點擊一個按鈕,你可以隨時切換到編輯模式,在那裡你可以繼續拍攝更多圖像創建一個組成,添加各種文字,游標,箭頭,畫線或曲線等,每個對象都可以定制陰影,透明度,顏色,斜角,發光,調整大小,旋轉,甚至應用的角度轉型。

結果是尖銳和專業,因為 UltraSnap Pro使用的矢量和位圖在其主編的抗鋸齒的結合。


多個項目

在此之上,你可以在同一時間多個“項目”工作。一個擷取仍在工作,但很快就需要做另一個嗎?還是你想嘗試在連續數擷取,然後決定保留哪一個?單擊新建,然後你可以開始工作,而不會干擾前一個不同的擷取,然後當你需要簡單地切換回。


(上面的圖片顯示UltraSnap編輯器的電源,在那裡你可以很容易地應用線性投影膠片擷取,添加游標和標籤


。)這可能不是看什麼大不了的,但事實上,你可以同時在工作數擷取複合編輯模式和/或在“擷取”模式,每個都有它自己的屬性打開一個全新的境界,進入擷取。

 

在第3節新是我們最流行的全國公共廣播電台(非逼真)樣式。你可以你的螢幕擷取載體的文字,或使用自然的鉛筆,顏料或蠟筆形狀的材料。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