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SanDisk RescuePRO Deluxe 4.5.0.10 (還原已刪除圖像/文件/影音)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6.6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SendSpace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RescuePRO 是資料修復解決方案 - SmartMedia、CompactFlash、MMC、Memory Stick、Microdrive、SD、xD Cards、PCMCIA、VideoCD、DVD 等...

修復影像、文件、郵件、影片、音樂或任何其他資料。
使用創新的修復演算法,RescuePRO 顯示可修復的資料預覽。
這個產品的特色是 MPEG 音訊和 MPEG 視訊修復 (MPEG-1/2/3) 全球第一的修復演算法。
您所見所聞的資料都可以加以修復!

RescuePRO 可與任何 USB、FireWire 或 FlashPath Adaptor 共同使用,而且可修復 Palm Pilots、Windows CE 裝置、數位相機和數位錄影機、MP3 播放機、數位錄音機和其他裝置上的資料。

不論檔案是否已刪除,媒體是否已損毀或格式化,RescuePRO 都能有所助益。
由精靈驅動的介面讓修復檔案變得更容易,只需要按三下滑鼠即可。

特點:

恢復圖像,文件,郵件,視頻,音樂任何東西
- 採用創新媒體恢復算法RescuePRO使用顯示可恢復資料的預覽包括MPEG音頻和視頻
用戶友好的圖形界面可以很容易地恢復您的文件只需點擊幾下滑鼠
安全媒體您的數位媒體包括資料永久刪除
影像實用工具,將可讓您建立在以後的時間恢復您的媒體影像

數位媒體支持:

- SD SDHC CF卡SM卡MMC存儲介質XD卡微型硬碟PCMCIA,視頻 CD和DVD
 RescuePRO使用的設計不是硬碟恢復資料 - 看看我們FILERECOVERYProfessional軟體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