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CAM.Development.Print.Designer.GOLD.v10.2.0.0 (圖像設計/列印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RapidShare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Print Designer GOLD 一個功能強大的圖像設計列印工具!
他可以用力設計和列印非常漂亮的名片,信封,明信片,各種標籤,CD/DVD的封面!
自帶的幫助嚮導可以使你快速的設計出洋溢自己個性的名片!並可以安裝自己的意願列印出來!

特點:

獲取快速:使用設計嚮導建立一個非常好看的自定義名片或標籤從字面上秒包括名片模板和標籤模板數百種。

檢視教程

省錢:為什麼要付印表機列印名片,每次運行或更改您的聯繫資訊。
少的一個名片的順序成本,你可以設計和列印所有你永遠都需要,使盡可能多的變化,你想要的名片。

對於任何資料庫支持:鏈接您的名片或標籤內置在個人資料庫,文字,CSV,Excel中,訪問,在dBASE,Paradox資料庫或任何外部資料庫通過 ADO或ODBC。

檢視教程

支持任何卡片或標籤:設計美國的大小,公制尺寸或自定義尺寸的名片,明信片,標籤,信封,徽章,標誌和更多。

數以千計的預先定義的背景,紋理和剪貼畫圖像:此外,支持所有常見的圖像格式,所以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圖片,標誌和剪貼畫為你設計完美的自定義名片。

你甚至可以掃描到您的設計直接從掃描儀或數位相機與我們的名片軟體的圖片。

支持所有的名片樣式:標準寬,身材高大,雙面,照片質量,折疊和CD - R名片。
你的名字和這個名片軟體可以處理它。

鏈接圖片:鏈接的圖片工具添加圖形,列印每一張卡片或標籤上是不同的。
從資料庫中拉出的文件名,或指定一個列表。完美照片的身份證或徽章。

列印它自己或有它印刷專業:電腦的印表機,可以列印您的名片,並取得優異成績,或你可以儲存為圖像您的名片和採取它到你的本地列印店您定制的商務卡印刷專業。

自定義打印選項:與我們的業務卡軟體,您可以列印任何商務卡表上的任何Windows兼容的印表機使用我們的名片印刷軟體的任何位置開始。

豐富的文字:混合字體,樣式和單一的富文字對象內的文字的顏色。

圖形效果:修剪,映像,翻轉,旋轉,消極的,噪音,伽瑪等,甚至給我們的名片軟體的圖形透明背景。

檢視教程

有用的形狀工具:繪製線條,矩形,三角形,橢圓形,鑽石和更多。
混合,使背景半透明,融合成任何形狀的背後是使用。

文字效果:我們的名片軟件讓你畫螺旋形,放射狀,弧和可變大小的文字。
更改字體,大小,顏色,款式,影子旋轉和混合。

你甚至可以作為一個條碼,自動遞增計數器或當前的日期和/或時間顯示的文字。

梯度和紋理填充,alpha混合:使用漸變或選擇紋理或圖像來填充文字和形狀的對象來建立優秀的自定義名片。

 
Alpha混合,可讓您混合成任何它背後的漸變或質地。

店的生意,多個僱員卡資訊:內置的個人資料庫存儲多張卡的資訊,使員工的印刷卡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