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Recovery Toolbox for PDF 1.2.11.0 (PDF文件修復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56K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Recovery Toolbox for PDF用於恢復資料從損壞的PDF(可攜式文件格式)文件 - 便攜式電子文件的國際標準。

PDF恢復工具箱使用一種高效的專有恢復引擎,這讓用戶能夠還原大部分或所有從損壞的PDF文件,可能會出現無法收回的其他工具的資訊。

當前版本可以恢復:

•PDF文件的內容。你可以恢復文字,圖形,超連結及物件在文件中使用的形式。

•字體和其他中繼資料。通常集成到他們的正確的渲染PDF文件字體和其他中繼資料。
該方案是能夠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根據程度或文件損壞的恢復這些資料。

•PDF文件的參數。他們的版本和頁面大小的PDF文件包含的資料。
如果頁面參數的復甦是不可能的,你可以手動添加頁面大小和方向等參數。

•PDF文件的結構。 PDF文件包含文件的結構內部形成交叉鏈接的表。
如果這些表被損毀,文件最終可能不可讀。
本軟體能夠恢復這些資料和連結。

分為幾個階段:

•選擇損壞的文件
•修改程式設定
•文件參數,結構和內容分析
•選擇一個輸出文件
•選擇輸出文件的格式
•恢復資料和儲存文件
•檢視恢復報告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