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one Ultra MPEG-4 Converter 6.0.0103  (MPEG-4 影音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44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Ultra MPEG-4 Converter是一個專業的MPEG4轉換器和MPEG - 4編碼器,它可以幫助您轉換所有進入MPEG4/AVC格式的視頻文件。

這是一個方便的視頻轉換為您的便攜式MP4播放器,IPOD,PSP,PS3,Zune播放器,Xbox 360,愛可視,手機,掌上電腦,等

它 可以轉換這麼多的視頻格式,包括 DIVX,XVID,AVI,WMV,MPG,MPEG,MP4,M4V,FLV 等,3GP,ASF,RM,RMVB,MOV,MOD,ASX,MKV,OGM,SVCD,VCD,VOB的3GP/AVI/DIVX/MP4/AVC /MOV/ASF/WMV格式。集成世界一流的MPEG4/H264編碼器帶給你超快速的轉換速度驚人的視頻質量。

MPEG4的轉換器AVI轉換器,視頻轉換為 DivX,視頻 XVID視頻 ASF轉換器,視頻 WMV轉換器,視頻,視頻轉換為 MOV,MPEG轉換視頻到MP4轉換器,視頻轉換器,視頻 3GP轉換器,包含視頻PSP轉換器,視頻到iPod轉換器,視頻到Zune的轉換器,視頻到PS3的轉換器,視頻 XBOX360轉換器,視頻到Apple TV轉換器,所有MP3播放器,所有WMA轉換器,所有的AAC轉換器,所有M4A等轉換器, OGG格式轉換器,等等。

功能

  • 視頻轉換器- AVI MPEG轉換
    超MPEG - 4轉換器是全功能的AVI MPEG視頻轉換軟體 。
  • 支持之間的轉換,如AVI,MPEG,WMV,DIVX,MP4,MOV,RM,H.264,3GP,PSP的MPEG - 4,MPEG - 4的iPod,Zune的MPEG - 4,蘋果電視視頻等各種視頻文件,和很多的設置,你可以調整,以達到最好的質量。
  • 音頻轉換器-轉換任何視頻/音頻文件,MP3,WAV,WMA,M4A
    超MPEG - 4轉換器也是一個音頻轉換器,可以轉換之間最流行 ​​的音頻格式,如支持MP3,WMA,WAV,AAC,M4A,AMR,OGG , ,AC3等。
  • iPod視頻轉換器-轉換視頻到iPod的MP4
    iPod視頻轉換器超MPEG - 4轉換器的行為,它可以轉換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支持MP4(MPEG4)格式的視頻iPod,並轉換成音頻文件到iPod支持的MP3,M4A等文件格式
  • PSP視頻轉換器-將視頻轉換到PSP
    的MPEG4 AVC Ultra MPEG - 4轉換軟件可以轉換最流行 ​​的視頻到PSP視頻MPEG4(H.264/AVC)與出色的視頻質量。視頻轉換器還支持轉換WMA,OGG,AAC,M4A,WAV,到MP3和AC3。
  • 3GP視頻轉換器- 3GP,3GP視頻轉換為AVI / MPEG,黑莓手機
    的視頻,它是一個3GP轉換器3GP轉換器的MPEG AVI。
  • 您可以使用Ultra MPEG - 4轉換器轉換AVI到3GP,MPEG轉換為3GP和您的手機上觀看3GP文件 。你也可以轉換3GP文件,AVI或MPEG文件,和黑莓手機視頻轉換器轉換為黑莓的MP4,3GP黑莓,黑莓AVI,黑莓AMR 。
  • WMV轉換器-轉換視頻到Pocket PC的Xbox 360,Zune播放器的視頻播放
    器Ultra MPEG - 4轉換器也是一個WMV轉換器轉換成WMV到MPEG,轉換WMV為AVI或MPEG轉換成WMV,AVI轉換為 WMV。
  • Zune的視頻轉換器-轉換Zune的視頻/電影MPEG - 4,MP3
    的轉換能力對WMV,MP4等的Zune視頻播放器支持,超MPEG - 4轉換器是一個有用的Zune視頻轉換器,為您的Zune視頻播放。
  • 蘋果電視視頻轉換器-轉換視頻到蘋果電視的H.264/MPEG-4
    作為蘋果電視視頻轉換器,超的MPEG - 4轉換器可以幫助您轉換視頻到Apple TV與改進,以更好地適合您的電視播放的模式。
主要特點
  • 超級快速的轉換速度,因為它全面支持英特爾奔騰 D雙核處理器和AMD Athlon™64 X 2雙核處理器,確保充分利用你的CPU
  • 視頻來源支持DIVX,XVID,AVI,WMV,MPG,MPEG,MP4,M4V,FLV,3GP,ASF,RM,RMVB,MOV,ASX,MKV,OGM,SVCD,VCD,VOB的任何視頻格式播放。
  • 音訊支持AAC,AC3,AMR,MP3,MP2,M4A,OGG,WAV,WMA等格式。
  • 批處理文件轉換
  • 內部 MPEG4/AVC編碼器
  • 高速編碼器確保視頻和音頻數據的順利轉換
  • 提供出色的輸出質量
  • 自定義生成的文件質量。
  • 電影中的場景現場編​​輯。
  • 支持各種字幕文件
  • 添加信箱保持寬高比。
  • 支持拖放
  • 工作完成時自動關閉電腦
  • 簡單的GUI和非常容易使用
  • 終身免費的技術支持和免費升級。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