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3herosoft DVD Ripper Platinum v3.8.7.0203 (DVD抓取/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3herosoft DVD Ripper Platinum是易於使用和專業的DVD抓取軟體。
DVD Ripping software可以輕鬆地擷取DVD電影幾乎所有的熱門影片,如WMV,3GP,AVI,MPEG4格式 MKV,RM,DIVX,MOV,XVID,FLV,和SWF,並提取DVD電影音頻AC3,M4A,支持MP3,WMA,WAV和AAC等,以優良的品 質和超快速的抓取速度!

持幾乎所有的可攜式裝置及視頻和音頻播放器如iPod,Zune播放的iPhone,蘋果電視,PSP,微軟 Xbox 360,PS3遊戲機,MP4/MP3播放器,智慧手機,個人數位助理,,PDA,手機,愛可視,愛可視AV500,愛可視AV700,愛可視 GMini402,艾利和PMP-100,創新Zen Vision等。

沒有影像和聲音質量的損失完全可以擷取DVD電影。
值得注意的是,它提供了一些有用的設置,以滿足您的需求,如自定義檔案大小,顯示或隱藏的DVD章節,修剪視頻,選擇字幕和音軌,視頻和音頻參數設置專門符合DVD抓取和轉換為你的多姿多彩娛樂生活。


功能:

抓取DVD
抓取DVD電影為AVI,MPEG-1,MPEG-2,MPEG-4,WMV,DIVX,MP4功能,H.264/MPEG-4 AVC的,RM和MOV,M4V,XVID,3GP,VOB,FLV,SWF視頻格式。
從DVD中提取音頻支持MP3,WMA,WAV,RA,M4A等,AAC格式,的AC3,OGG音頻格式。
不同型材選擇
從大量的輸出配置為不同的多媒體設備,如iPod,iPhone和蘋果電視,PSP的,PS3和手機,有針對性選擇。
修剪DVD電影
通過指定開始時間和持續時間段抓取的DVD影片的任何片段。
分割大容量的檔案
自動分割成幾個小的影片檔案,一個大型的DVD標題/章節,適合所有流行的多媒體裝置。
 
特點:

強大的影音編輯功能
支持各種功能,它允許你修剪視頻,定制和分割輸出檔案的大小,擷取 DVD的任何標題和章節,選擇字幕和音軌,設定比特率,分辨率,幀速率,等
取得DVD網上的詳細資訊
一旦插入DVD光碟,軟體會自動從網際網路如導演,電影的名字,DVD封面,DVD章節和標題和獲取的DVD資訊。
批處理進程和多線程
多線程及批量轉換,提供超快速的轉換速度,由於多核心CPU的支持。
速度比任何其他的DVD Ripper軟體。
非常易於使用
友好的用戶界面,無需任何複雜的設定。抓取DVD電影,只需點擊幾下。
多國語言
支持多國語言,包括英語,漢語。
多種外觀
提供了兩種選擇喜愛的外觀。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