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XFreesoft DVD Ripper 2.3.0.6 (影音轉換/抓取)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66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XFreesoft DVD Ripper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DVD抓取軟體
作為業界領先的DVD抓取軟體,XFreesoft DVD Ripper不能只抓取DVD到任何流行的視頻格式,
如MPEG,AVI,WMV,MP4,FLV,3GP,MKV的,以驚人的速度和驚人的質量等,但也可以提取音頻與高品質的DVD檔案。

更進一步,這一顯著的DVDRipper應用,為您提供大量的方法來定制輸出視頻,可以分割視頻,修剪的DVD在全螢幕觀看電影,調整視頻效果,水印嵌入,設置亮度,對比度,飽和度等。

XFreesoft DVD Ripper,你可以輕易地rip你喜愛的DVD電影與大部分便攜式音樂播放器兼容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

特點:

支持所有流行的視頻格式

支持的視頻格式,包括支持AVI,ASF,MOV,RM,RMVB格式,FLV,MKV,MPG,3GP,M4V,VOB,YouTube視頻。

XFreesoft視頻轉換器,使任何人都能輕鬆享受任何格式的視頻與您的iPod,PSP的的iPod,蘋果電視,iPhone手機或其它便攜式視頻設備。

專業設置和優化配置

我們提供大量的視頻,音頻和優化配置的專業設置。這給你的能力,以紓緩的轉換過程和編輯功能,其中包括裁切,修剪和添加水印。設置視頻輸出設置,包括分辨率,幀速率,編碼器,比特率。

支持用戶定義預置

用戶可以更改XFreesoft DVDRipper預設並儲存到設定檔下次使用。
這些配置檔案變化和優化的PSP,PS3,IPOD,IPHONE,蘋果電視,XBOX,Zune播放器,手機,讓您可以享受您最喜愛的音樂和視頻的任何便攜式音樂播放器。

批量轉換

使簡單的批次檔案轉換。建立一個任何不同格式的批處理列表,將它們轉換為單一選擇的格式。
轉換後的檔案將被儲存到預先選定的目錄資料夾和原始檔案將保持不變。這將節省很多時間和體力。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