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deoReDo Plus 2.5.3.501 (MPEG 影片編輯製作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15MB/5.66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SendSpace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VideoReDo一款簡單易用,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編輯影片的工軟體,不需要複
雜的程式,就可以儲存下來你要的片段影片,適合不喜歡接觸電腦的人使用。
剪輯過後立即存檔,絕不會影響原有的畫質。

VideoRedo Plus 支援常用的MPEG-1、MPEG-2,另外DVD的VOB檔案也可使用。
其編輯方式採用純粹剪輯,並不重新壓縮,而且操作介面相當簡便,只要設定區段,按下儲存鍵即可。

並且可針對單一影片設定多個區段做剪輯,其剪輯的精度可達一個影格,雖然在實際多區段剪輯操作中,會有小誤差,但其誤差值也僅僅是一個影格而已。

採用純粹剪輯的方式,並不會重新壓縮檔案,可保留原畫質,並且相當快速,可以讓你有效率的完成影片剪輯的工作。

綜合以上所述,若是對影片畫質、使用效率、剪輯影片精準度相當要求的使用者,那麼 VideoReDo Plus 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tw



Download-tw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