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one.Ultra.RM.Converter.v5.3.0103 (RM,RMV分割/合併/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5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Ultra RM Converter 是一款可以幫助你將RM,RMVB分割、合併、轉換成其他格式檔案的軟體。使用它,你能夠將 RealMedia(*.RM,*.RMVB) 轉檔案換到 AVI(Divx,XviD,MPEG4), MPEG1, MPEG2, VCD, SVCD, DVD, WMV/ASF 檔案。還可將一些小尺寸的RealMedia 檔案加以結合成一個檔案,也可以將一部大尺寸的 RealMedia 檔案分割成數個小尺寸的檔案。隨著快速和強大的RM / RMVB的解碼器內,超RM Converter可以支持幾乎所有RM / RMVB格式的檔案,即使尚未安裝的RealPlayer。集成高速MPEG - 2編碼器,讓你DVD視頻檔案(VIDEO_TS,AUDIO_TS)及​​VCD / SVCD的圖像(*. BIN,*. CUE)所以你可以燒錄 VCD / SVCD / DVD光碟很容易從 RealMedia檔案通過使用燒錄工具。功能:
  • 轉換RM RMVB AVI的DivX

  • ,您可以使用超室的轉換器轉換成Real Media的RM與快速的轉換速度的AVI / DivX檔案,因為所有的編碼器 /編碼解碼器內置

  • 建立DVD視頻檔案,VCD / SVCD的圖像

  • 集成高速的MPEG - 2編碼器,讓你DVD視頻檔案(VIDEO_TS,AUDIO_TS)及VCD / SVCD的圖像(*. BIN,*.提示),因此你可以燒錄VCD / SVCD / DVD光碟從QuickTime檔案很容易通過使用第三方燒錄工具。

  • RM WMV轉換器-轉換RM到WMV

  • 超RM轉換器是一個WMV轉換器RM。Real Media格式的視頻檔案可以轉換為WMV。
  • 和RM的轉換器支持大量視頻/音頻編解碼器,如MPEG4 ,WMV。

  • RM RMVB的iPod,iPhone,蘋果電視,PS3遊戲機等

  • ,這是一個為您的便攜式MP4播放器,IPOD,PSP,PS3,Xbox 360,愛可視,手機,掌上電腦,視頻轉換
主要特點:
  • 超級快速的轉換速度,因為它全面支持英特爾奔騰 雙核處理器和AMD Athlon™64 X 2雙核處理器,確保充分利用你的CPU
  • 轉換的RM,RMVB AVI,DIVX,XVID
  • 轉換的RM,RMVB為 MPEG1,MPEG2
  • 轉換的RM,RMVB為 VCD,SVCD,DVD兼容MPEG格式
  • 轉換 RM,RMVB VCD SVCD的圖像(*. BIN,*. CUE)和DVD - Video文件(*. IFO,*. VOB,*. BUP)
  • 轉換的RM,RMVB WMV,ASF
  • 轉換 RM,RMVB的MP4,3GP,FLV
  • 裁剪不需要的部分指定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
  • 隨著快速和強大的的RM / RMVB的解碼器內,支持幾乎所有的RM / RMVB檔案
  • 調整輸出大小和輸出質量調整
  • DVD,VCD,SVCD出口NTSC / PAL設置選項
  • 添加信箱保持原始高寬比
  • 批處理檔案轉換
  • 自定義定義輸出音頻音量
  • 高轉換速度和奇妙的輸出質量
  • 支持“拖放”從 Windows資源管理器
  • 簡單的GUI和非常容易使用
  • 編碼器和解碼器是內置的,一旦你下載的軟體,可以做任何支持的轉換
  • 終身免費的技術支持和免費升級。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