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ullrushsoft.SWF.To.EXE.Convertor.1.9.9.6(SWF轉換為EXE)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7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no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Bullrushsoft SWF為 EXE轉換器是一個功能強大和易於使用的精靈般的的工具,使Flash影片轉換成Windows可執行文件。

Bullrushsoft SWF to EXE Converter是一種智能和易於使用的精靈般的的工具,使創建SWF Flash 文件的可執行文件,這個友好的工具,幫助你可以很容易地編譯持牌的,獨立的可執行文件的任何SWF 文件。

使用它來保護您的SWF影片的版權,或您的SWF的項目變成有利可圖的商業產品,遊戲或簡報。
您也可以輕鬆地自定義您的產品信息。

特點和優點:

建立一個沒有桌面應用程式的Windows程式的知識
包,壓縮和保護閃光燈及相關文件(XML / FLV / JPG等)
自定義您的產品訊息,圖示和版權
閱讀執行,執行光碟上,沒有臨時文件,難以竊取
打開 MS - Office文檔的Adobe PDF文件直接
自我毀滅的延遲,為您的客戶只是一個演示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