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Aone Ultra MKV Converter 4.3.0206 (MKV視訊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5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Aone Ultra MKV Converter 是一款可以幫助你轉換MKV視訊檔案格式的視訊轉換工具,程式主要功能是轉換MKV視訊檔案為AVI、MPG、WMV、MP4、3GP、VOB、IFO、 BUF、bin、Cue等媒體檔案格式。

支援批次轉換功能,可單獨設定詳細具體的轉換參數。可設定轉換時的CPU佔用率和轉換速度,以及設定轉換完成後自 動關機的功能!

特點:

轉換MKV檔案各種視訊格式
轉換mkv詳情為AVI, DivX, Xvid, MPEG1, MPEG2, WMV, ASF, MP4, H.264/AVC, FLV, 3GP,且具有非飛快的速度和出色的視訊品質。
裝上各種數字裝置MKV檔案
輕鬆把MKV檔案,並在iPod, iPhone, Apple TV, PSP, PS3, XBOX,

Archos 或與其他超mkv詳情轉換器MP4播放器。

MKV檔案燒錄成DVD光碟VCD光碟
整 合高速的MPEG - 2編碼器,讓您的MPEG-2 encoder which let you make DVD-Video files(VIDEO_TS, AUDIO_TS) and VCD/SVCD image(*.bin,*.cue) from MKV files, so you can burn VCD/SVCD/DVD 光碟很容易從MKV檔案使用第三方燒錄工具。

支援所有的視訊和音訊串流你會發現一個MKV檔案
允許您選擇音軌和字幕軌道為目標影片轉換
轉換MKV 到 AVI, DivX, Xvid
轉換MKV 到  MPEG1, MPEG2
轉換MKV 到 VCD,SVCD,DVD compatible MPEG formats
轉換MKV 到  VCD SVCD image(*.BIN,*.CUE) and DVD-Video files(*.IFO,*.VOB,*.BUP)
轉換MKV 到 WMV, ASF
轉換MKV 到  MP4, 3GP, FLV
減少specifing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不需要的部分
支援「拖曳」從Windows資源管理
自訂輸出音量
加入信箱保持原始的寬高比
支援大的視訊檔案,甚至超過2GB
快速轉換速度和高品質
簡單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並非常容易使用。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