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MKVToolnix 5.2.1.404 (mkv檔/封裝製作/編輯處理)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7z

【檔案大小】: 13.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MKVToolnix,又名 Matroska toolkit,是一款功能相當強大的 (MKV(Matroska) 格式製作和處理的工具。

它支持將多種編碼視頻,如DivX、XviD、3IVX,甚至 RealVideo、QuickTime、WMV,
與外部音頻、字幕等封裝到一起,成為獨立的MKV檔案。

這樣,我們就能在內容上獲得更自由的選擇餘地。
此外,軟體還支持對檔案進行分割或合併。

封裝合成的MKV檔案,可用最常見的Media Player Classic、BSplayer、ZoomPlayer等播放器播放,
或者Windows 媒體播放器(需安裝相應的 Matroska 解碼分離器插件。

說明:

1、安裝及執行

Mkvtoolnix解壓之後,還要將Mkvtoolnix Runtime Package也一併解壓到Mkvtoolnix所在的目錄中,否則它是無法執行。

Mkvtoolnix的主程式mkvmerge.exe是命令行程式,不過這個軟體包中還提供了一個GUI外殼程式mmg.exe,可執行它來對mkvmerge.exe進行操作。

2、檔案匯入

執 行mmg.exe後,會彈出軟體的圖形界面,首先選擇「Input」選擇項目,點擊上部「Input files」處「add」按鈕,將要合併的視頻、音頻、字幕檔案一一添加到檔案列表中,Mkvtoolnix功能的強大主要體現在能匯入的格式上,除了 MPEG視頻外,幾乎所有的主流音頻、視頻格式它都能容納,包括OGM和MKV格式本身!

3、軌道設定

如果視頻中已經包括有音頻,它還可以選擇是保留還是不保留該音頻!
如果要去掉原有的音頻,先在檔案列表中選中該視頻檔案,然後在下面的Tracks列表中將音軌前的勾去掉即可。

所有的軌道都可以加上語言類型、標題、作者等標示,先選定某個軌道,然後在下面「Track Options」「Language」下拉列表中進行選擇。

在字幕或聲音不同步的情況下,還可設定聲軌和字幕播放的延時時間,可將延時數值填入Delay後的文字框(單位為毫秒)。

4、檔案分割

如果想將合併好的MKV檔案燒入光碟,而最終合併好的檔案可能超過光碟的容量的話,你可以對檔案進行分割。

選 擇「Global(全局)」選項,在其中的「Split(分割)」欄中勾選「Enable splitting(進行分割)」,分割有兩種方式:「by size(按檔案尺寸)」、「by time(按時間)」,這裡當然應該按尺寸,具體的尺寸可從後面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5、輸出

界面中的其它選項卡都是無關緊要的,可以不管。最後,在下面的「Output filename(輸出檔案名稱)」處設定輸出檔案的路徑及名稱後,點擊「Start Muxing(開始合併)」按鈕輸出MKV檔案。

另外,Mkvtoolnix也可用於分離MKV檔案,只要將MKV檔案匯入,再將每個碼流單獨命名輸出就形了。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