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igasoft DVD To AVI Converter 1.7.15.4356 (轉檔/抓取/合併)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egaUpload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Bigasoft DVD to AVI Converter是一款專業的易於使用的DVD AVI轉換工具,特為DVD迷設計
可超高速和高質量轉換DVD為 AVI, MPEG (MPEG-1, MPEG-2)

或 MPG,這款強大的DVD 轉AVI軟體也可提取DVD音樂為MP3, WMA 和 WAV格式,幫助DVD迷在絕大多數便攜播放器上享受您喜歡的電影

包括Xbox, Xbox 360, Archos, Creative Zen, iRiver, PSP, PS3, Wii

此外,這款強大的軟體配備了更為豐富的編輯功能,諸如提取前預覽電影,自定義視頻質量,視頻尺寸,剪切影片,在預覽裡抓取圖片,提取轉換完後自動關閉電腦等等

特點:

將 DVD轉換為 AVI

AVI是音頻和視頻播放的同時,廣泛兼容各種設備和方案的檔案格式。
Bigasoft DVD到AVI轉換器可以幫助你抓取DVD到AVI檔案格式。

抓取DVD到MPEG

MPEG是標準格式的電影和大部播放器可以使用這種類型的檔案。
 
Bigasoft DVD到AVI轉換是能夠很容易地轉換為樂趣隨時隨地任何MPG的DVD,MPEG - 1和MPEG - 2。

支持大量的設備

強大的DVD AVI Converter可以轉換 DVD為 AVI,MPEG,大量的設備,其中包括微軟 Xbox,Xbox 360,愛可視,創新 Zen,艾利,索尼PSP,PS3,和Wii。

合併多個 DVD章節

Bigasoft DVD到AVI轉換使您合併到一個檔案中的部分章節或標題。

自定義的輸出效果

強大的Bigasoft DVD到AVI轉換器可以輕鬆自定義檔案大小,視頻質量和音頻質量,等等。

剪切DVD視頻

隨著 Bigasoft DVD到AVI轉換器,你可以去除你不喜歡通過設置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的部分。

易於使用

拖和拖放支持和簡潔的界面。

支持多語言

您可以選擇您眾所周知的語言,英語,德語,法語,日語和中文。

支持外觀

您可以自定義您的DVD轉換器外觀。






MediaFire



MegaUp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