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Xilisoft ISO Pro 1.0.9.0112 (ISO檔製作/備份)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擁有Xilisoft ISO Pro影像檔案製作專家,您不但可以將硬碟上的音視訊、作業系統、影像檔案、個人資料和其他任何檔案製作成光碟影像檔案,而且可以輕鬆完成CD/DVD光碟內容的完整備份。

此外,利用Xilisoft ISO Pro,您還能方便的打開和編輯ISO影像檔案,並將檔案提取到本地。

Xilisoft ISO Pro是一款光碟影像檔案編輯製作工具,它可以將CD/DVD驅動或硬碟上的音視訊、作業系統、影像檔案、個人資料和其他任何檔案製作成光碟影像檔案,用於備份或者收藏。

此外,利用Xilisoft ISO Pro還能直接打開和編輯ISO影像檔案,從中提取檔案到本地磁碟。

先進的ISO儲存結構優化技術,自動優化檔案結構,為您節省更多儲存空間;進度顯示,完成後操作等細節設計,讓製作過程變得透明和可控;簡潔的操作界面和多種語言選擇,讓您的資料備份變得簡單而方便。

擁有Xilisoft ISO Pro,只需滑鼠輕輕拖拽和點擊即可完成光碟影像檔案的編輯和製作,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方便和精彩。

功能:

製作ISO影像檔案

輕鬆將存放在電腦中的音視訊、作業系統、影像檔案、個人資料和其他任何檔案製作成ISO影像檔案。

CD/DVD備份

擁有Xilisoft ISO Pro,您可以將CD/DVD光碟製作成ISO影像檔案進行備份,既方便又簡單

編輯ISO影像檔案

透過對ISO影像檔案進行編輯,您可以隨意新增或刪除檔案,從影像檔案中提取檔案到本地磁碟。只需輕鬆拖拽,即可完成編輯。

優化ISO儲存結構

ISO Pro全新的設計,可以自動優化ISO檔案的儲存結構,既能節省儲存空間又合理配置資源。

顯示製作進度

製作影像檔案時,您可以透過進度條瞭解輸出影像檔案的剩餘時間,已完成的百分比,以及完成大小和總的檔案大小。

完成後操作

有了這幾種完成後動作:退出程式、關閉電腦、休眠和待機,您不再需要坐在電腦前,花費時間等待製作的完成。

自動更新

軟體會定期檢查更新,來確保軟體處於最新的狀態,您還可以設定檢查更新的時間。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