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MP3 Splitter 2.0.0 (MP3切割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96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P3 Splitter 是一個快速且容易使用的 MP3 檔案切割軟體,可以依不同的大小、長度或 MP3 檔案中的某一段播放長度來切割所選擇的 MP3 檔案,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好工具!

MP3 Splitter 是一個讓使用者“隨意切割”MP3 檔案的免費軟體。
它可以由使用者依檔案大小 (size) 或 MP3 歌曲時間的長短 (time) 做為切割檔案的標準。

主要的切割方式有三種:分別為 split by size、split by time 及 selection 三種,前面兩種切割方式都是將一首歌以固定長度的方式不斷的等分切割 (所以會獲得一個以上的 MP3 切割檔案),而第三種切割是由使用者決定所要“獲取”的 MP3 歌曲長度,並且只將這一段歌曲“取出”的切割方式 (只會獲得一個 MP3 切割檔案)。

特色:

● 以使用者自訂的檔案大小或播放長度來等份切割 MP3 檔案

● 可切割相當大型的 MP3 檔案

● 可伴隨產生將分割檔案“接合”成原始檔案的批次檔

● 可獲取自訂播放長度的 MP3 片段檔案

● 可使用預設的 MP3 播放程式預先播放所要切割的檔案

● 所切割的檔案儲存存原始檔案的 MPEG-Frame

● 所切割的檔案可儲存原始檔案的 MP3-Tag

● 與檔案總管整合的 "QuickSplitter" shell extension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