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Kirara Encoder 7.33 (影片轉檔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想要將影片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例如 MPEG -> AVI、MP4 -> 3GP 等,可利用的免費工具有很多,Kirara Encoder 也是其中的一套,該工具支援常見的影片格式輸出成像是 AVI、MPEG、MP4、3GP、3G2、FLV、MKV、MOV、WMV、WEBM、SWF...等數十種的影片格式,並可對影片進行剪輯,想要將自己拍攝的影片轉換成可以在各種裝置上可播放,可以來試試 Kirara Encoder 免費又免安裝的影片轉檔工具。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