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ree audio converter 1.0.20a (音樂轉檔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5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ree Audio Converter 是一套免費又實用的音樂轉檔工具,音樂格式支援 MP3、MP4 / M4A、WMA、Ogg Vorbis、FLAC、AAC、WAV 及 Bonk 等音檔格式相互轉換,而對於音樂檔案名稱及標籤則支援 Unicode 編碼,且 Free Audio Converter 的介面支援繁體中文,不用怕不會操作。

特色:

將CD音樂轉換為MP3或是Ogg Vorbis等格式。
音訊檔案可自動標上作曲藝術家和標題等資訊。
CDDB/freedb線上CD資料庫。
支持MP3,MP4/M4A,Ogg Vorbis,FLAC,AAC,Bonk files。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