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 2.8.1 (修復錯誤登錄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08K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 是一款免費的機碼除錯程式,它能夠為使用者分析機碼中的錯誤,並且為使用者移除這些不再被需要的多餘機碼,讓系統免於這些錯誤的困擾,確實加快系統效能。

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 擁有很不錯的執行速度,可以快速地尋找你龐大的機碼庫中的無效項目,並且在清除的同時為你進行備份,以免使用者不小心移除了重要的機碼而導致系統無法運作。

如果想要有效地提升系統的執行效能,那麼不妨試試利用 Eusing Free Registry Cleaner 來清除系統中多餘的機碼吧。

註:機碼的清除有其一定的風險,請確定你清楚所進行的動作,以免造成系統的毀損。

特色:

安全掃描Registry內的無效及過期的資料。
操作介面簡單、易懂,讓使用者可安全恢復Registry。
提高Windows的整體效能及穩定性。
尋找已移除的軟體,但在Registry內還有資料的項目。
登供Registry修復前先自動備份功能。
不含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或病毒。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