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oo0 RightClicker Pro 1.47 (右鍵選單增強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Moo0 RightClicker Pro是增強右鍵選單(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的右鍵選單)的設定。

它增加了很多有用的功能例如複製當前瀏覽器視窗,打開/移動到/複製到書籤資料夾,隱藏預設情況下的選單,等等。

註:

- 請通過隱藏不需要的選單重新安排的選單命令,包裝類似的選單到新建立的選單樹中的資料夾,自己改變每個選單圖示來並通過定製等來建立自己的優化右鍵選單。

- 您可以隨時在「自定義..」 >「取消隱藏」> ..中取消隱藏預設的右鍵選單,如「發送到」。

- 您可以用滑鼠點擊和Shift鍵顯示所有的選單由。

- 它需要時間去適應一套新的選單。請試用一段時間。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