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TapinRadio 1.57.3 (15000個電台/錄音/自動關機/網路收音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TapinRadio網路廣播軟體的優點是他提供了相當簡單好找的電台分類目錄,
除了根據地區、亞洲/歐洲/美洲/非洲…與國家等方式幫電台分類之外,

還可依照不同的音樂類型與大型聯播網路來找,更方便的是提供了相當準確的電台搜尋功能,除了可以搜尋電台名稱之外,還可依照國家名稱、城市、音樂類型...等等關鍵字來找,相當方便。

根據軟體上的清單所顯示的數字目前共收錄全球15000個以上網路廣播頻道,台灣的部份大概也有40多個電台,幾乎是要聽什麼就有什麼。

另外TapinRadio也提供了廣播錄音功能,可以即時錄下目前正在播放的廣播節目內容,儲存格式為最常見的.mp3格式,方便我們拿到其他電腦或手機上播放。

還提供了相當貼心的定時自動關機、休眠…等功能,讓我們邊聽音樂邊睡覺,睡著後電腦也會自動關機。

特色:

電台數高達一萬多個以上的電台。
軟體內建了錄音等功能。
錄音檔案的格式有4種(aac、mp3、ogg、wma)讓您選擇儲存。
支援超多國內、國外網路電台
支援絕大多數網路電台格式,如mp3, wma, ogg vorbis, aac+..等等。
支援快速、可靠的搜尋功能
切換電台平順切換
可即時錄下目前正在收聽的廣播節目內容
自動更新軟體與電台頻道清單
可執行於Windows XP、Vista與Windows 7,支援32/64位元系統
支援「我的最愛」功能,並可分組顯示
支援定時自動關機、休眠..等功能,對喜歡邊聽廣播邊睡覺的人很實用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