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Joboshare DVD Creator v3.2.4 Build 0127 (DVD光碟製作/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7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SendSpace  RapidShare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Joboshare DVD Creator是一家專業的DVD編輯和DVD燒錄軟體。

在短短的幾個步驟,你可以輕鬆地轉換所有流行的視頻檔案,DVD燒錄備份和強化。

包括:(AVI,MPEG,DAT,MPG,WMV,ASF,MP4,3GP,VOB)

用這個方便的DVD製作並燒錄工具,可以組合成幻燈片的視訊檔案,並編輯視頻片段,
修剪視訊和視訊大小調整。

DVD Creator提供了許多輝煌的DVD選單和選單編輯方法來幫助您專業的DVD燒錄。

Joboshare DVD Creator允許您指定NTSC或PAL,調整4:3或16:9視訊方面,
燒錄 DVD電影光碟,DVD資料夾或ISO檔案。

Joboshare DVD製作支持

包括:DVD - R,DVD+ R,DVD - RW,DVD + RW,DVD- 5,DVD- 9,DVD格式。

主要特點:

各種視頻格式燒錄到DVD光碟
支持所有包括AVI,MPEG,DAT,MPGWMV,ASF,MP4,3GP和VOB流行的視頻格式

可定制的選單範本
專業的DVD創作工具提供了許多可供選擇視訊檔案燒錄到DVD輝煌DVD選單

•支持燒錄光碟並儲存到硬碟
建立 DVD,然後燒錄到DVD光碟,保存供日後使用到DVD資料夾或ISO檔案。

DVD的格式•支持大量
支持大量DVD格式,如DVD- R,DVD+ R,DVD - RW,DVD+ RW,DVD+ R DL,DVD- R DL,DVD- RAM,DVD- 5和DVD- 9

對於DVD選單背景音樂
您可以通過設置背景音樂,圖像和添加選單主題的DVD選單
讓你添加,就像一個真正的DVD影片的背景音樂到你的DVD選單

修剪視頻
修剪視訊檔案獲取喜愛的視頻片段。

建立和燒錄前預覽

•高品質,最快的DVD創建 /轉換引擎燒錄從視頻 DVD

直觀的界面
Joboshare DVD Creator提供了非常直觀的界面,引導完成沒有任何麻煩一切必要步驟








Download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