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Blaze DVD Copy 5.0.0.0 (DVD複製/燒錄/備份)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4.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Upload Mirrors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軟體介紹】:


Blaze DVD Copy 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複製速度快的DVD拷貝軟體。
你不僅能用它在空白光碟和硬碟上拷貝DVD,甚至能輸出DVD上的ISO圖形檔案。

您只需輕動滑鼠,就可以利用Blaze DVD Copy 軟體拷貝DVD影片,把您最喜歡的DVD複製或者進行備份儲存到光碟和硬碟等媒體上燒錄下來,永久珍藏,保持原版風味,想看就看。

Blaze DVD Copy 軟體內置智能壓縮引擎,自動適應目標光碟大小,支持所有流行的NTSC及PAL製式DVD-5/DVD-9光碟,支持雙層燒錄機,且支持多種拷貝模式︰整張光碟拷貝、拷貝主電影、硬碟分區拷貝、自定義拷貝。

燒錄碟可在電腦光碟和家用DVD播放機中完美播放。

【主要特點】:

* 拷貝包括DVD-5、DVD-9在內的所有DVD光碟
* 1︰1高保真拷貝,完美的音質及畫質效果-----宛如原版
* 簡單易用,輕點滑鼠,便可快速燒錄DVD
* 內置智能壓縮引擎,拷貝雙層D9電影到一張單層D5光碟
* 硬碟分區拷貝︰自動將D9光碟轉換為兩張D5光碟
* 整個光碟拷貝︰拷貝原光碟所有內容,包括花絮、選單、字幕、語言等內容
* 拷貝主電影︰可根據一張空白光碟的容量,僅錄製電影部分(剔除特殊功能)
* 自定義拷貝︰隨意選取需要拷貝的電影章節、標題、字幕、語言以適應目標磁碟大小
* D9轉D5,畫質無缺損
* 可將DVD 電影燒錄到DVD-R, DVD-RW, DVD+R, DVD+RW光碟
* 多樣化拷貝模式支持
* a) 直接拷錄到DVD光碟
* b)拷錄到硬碟資料夾
* c)拷錄到ISO圖形檔案
* d)將電影檔案從硬體資料夾拷錄到空白光碟
* e) 將電影檔案從硬體資料夾拷錄到另一個硬體資料夾(多用于將D9檔案硬碟轉錄到兩張D5光碟)
* f)將硬碟資料夾裡的DVD電影轉為ISO圖像檔案
* g) 將ISO圖像檔案轉錄到空白DVD光碟
* 同時支持NTSC及PAL製式
* 支持市面上絕大多數單層及雙層燒錄機
* 燒錄光碟片可在電腦和家用DVD播放機上完美播放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