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2011 8.0.0.662 (木馬/間諜/網路安全防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4.8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Multiupload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2011是 一款集防間諜軟體、防病毒、防垃圾郵件以及防火牆元件於一體的綜合性工具,針對線上威脅提供強大的防護功能,是一種便於使用的線上安全解決方案。

整合的 Behavior Guard 阻擋新威脅的速度比傳統安全產品更快,Browser Defender™ 可防範網路攻擊,包括網路釣魚、恐嚇伎倆及惡意自動下載


一體化電腦安全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集強大的防間諜軟體、防病毒、防火牆以及防垃圾郵件功能於一體,是一款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式

強大的防護
可防範駭客、網路罪犯、入侵者及其他未授權軟體或網路攻擊

垃圾郵件過濾
垃圾郵件過濾阻擋不請自來的電子郵件

最佳偵測
偵測、移除和阻擋所有類型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鍵盤記錄器及其他線上威脅

免費支援
為所有訂戶提供免費支援

最近更新
Smart Updates 經常在後台提供自動更新,持續保護您的系統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提供全面的防間諜軟體、防病毒、防垃圾郵件和防火牆功能,為全球數百萬使用者所信賴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包含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其防間諜軟體的功能贏得了全球最高讚譽。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的下載次數已超過 1.6 億次,且每週還會新增一百萬次。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使用預應式、反應式及自動保護從各個侵入點阻擋威脅,保護您的電腦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特洛伊木馬、釣魚攻擊及其他惡意線上威脅的侵擾。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的進階保護結合垃圾郵件防範,可過濾不請自來的身份盜用郵件,並有進階防火牆可阻擋有害入侵者,讓您安全地連接到網上世界



偵測、移除和阻擋間諜軟體和病毒

您知道嗎?與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對比,大量經測試的防毒軟體程式僅能偵測到一小部份間諜軟體威脅,能徹底移除間諜軟體的數量就更少了。

而且,大多數防惡意軟體產品也不能第一時間實時有效地阻擋間諜軟體威脅在使用者的電腦上執行安裝


Spyware Doctor 含防毒軟體可讓您安全連接到網上世界。ThreatFire™ Behavioral Intelligence 阻止威脅的速度,快過於傳統的簽章碼方法。

IntelliGuard™ 可監控各種惡意活動,包括病毒、間諜軟體、追蹤 cookie、可疑的 ActiveX® 物件、瀏覽器劫持、鍵盤記錄器、特洛伊木馬等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包括防間諜軟體和防病毒保護。
它還有 Smart Updates 功能,自動為您更新至最新的防護,確保提供最佳的間諜軟體和病毒偵測、阻擋和移除功能。

各種威脅越來越複雜以逃避偵測,對此,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總是搶先一步以新技術來應對。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提供多層瀏覽保護,可防範網路攻擊,包括網路釣魚、恐嚇伎倆及惡意自動下載,讓您安全連接到網際網路


易用的綜合性網際網路安全軟體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軟體為所有使用者設計,無論您的電腦知識水平如何。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 自動設定為只需簡單操作即可提供最佳防病毒、防間諜軟體和隱私保護,安裝後即可提供久經考驗的持續防護,而不會以使人困惑的功能降低您的速度。

直觀的狀態 感知模式偵測您使用電腦的方式,並進行適當調整,從而降低對效能的影響,讓您安全地連接到網上世界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