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TeamViewer Corporate 7.0.12541.0 (穿透防火牆/代理伺服器/遠端搖控)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4.3MB

【放置空間】: MediaFire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TeamViewer 是一款可以穿透防火牆以及代理伺服器的桌面分享及遠端搖控的軟體。
市面上雖然也有類似的軟體,但通常這類軟體都是利用 IP 位址做連線,有時可能被控端找不到自身 IP 位址,也或是處於防火牆後端,這時若說需要請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以解決電腦問題,可就變得麻煩了。

TeamViewer 則可以解決這方面的困擾,因為 TeamViewer 會產生一組 ID,只要操控端輸入被控端 ID 及密碼,既使被控端處於防火牆後方,操控端仍能穿透防火牆並進行操控。

★ TeamViewer中文化版便於操作,可以很輕易的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達到遠端控制、桌面共用和檔案傳輸的目的。

★ 只需在兩台電腦上同時運行TeamViewer中文化板即可,而不需要進行一個安裝的過程。

★ TeamViewer也提供了VNC相容模式,若被控端啟用 VNC 相容模式,操控端也可以透過像是 UntraVNC 這類的程式,來進行遠端的搖控。

★ 被控端除了被控制的功能外,被控端也能分享出自己的桌面讓遠端操控者觀看,在不影響被控端電腦的操作下,透過螢幕上的小紅點指點被控制端的動作。

TeamViewer 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那可以穿透防火牆或代理伺服器的穿透能力。
同時,在軟體安裝完畢之後,會自動產生一組識別 ID 以及密碼,這組識別 ID 的效用就如同是 IP 位址,且被控端在軟體的主畫面就可以很清楚看到這組識別 ID。

當我們需要別人由遠端操控電腦並解決電腦問題時,只要將識別 ID 和密碼讓操控者知道,操控者即可在遠端操控我們的電腦。

就如同先前所提到的穿透能力,既使我們的電腦處於防火牆或是 NAT 等環境後端,操控者仍可穿透它們來做遠端遙控。

功能:

無需安裝遠程控制:

·TeamViewer你可以遠程控制任何一台PC,在網際網路的任何地方。
無需安裝,只需運行雙方的申請,並連接 - 甚至通過嚴密的防火牆。

遠程產品介紹,解決方案和服務:

·第二TeamViewer模式,讓您出示您的桌面合作夥伴。
網際網路在幾秒鐘內顯示您的介紹,產品和介紹 - 生活從你的螢幕。

檔案傳輸:

·TeamViewer帶有綜合性的檔案傳輸,讓您複製檔案和資料夾,遠程夥伴 - 防火牆後面工作

防火牆後面的作品:

·使用遠端控制軟體的主要的困難是防火牆和阻塞端口,本地IP地址以及NAT路由。
·如果您使用TeamViewer,你不必擔心防火牆:TeamViewer會發現你的伴侶的途徑。

最高安全標準:

·TeamViewer是一個非常安全的解決方案。
 TeamViewer商業版本的功能與密鑰交換和RC4會議編碼,HTTPS / SSL使用相同的安全標準完全安全的資料通道。

無需安裝:

·要安裝TeamViewer沒有管理權限是必需的。

高效能:

TeamViewer·通過區域網路與網際網路的連接優化,設有自動頻寬的優化使用任何連接的質量選擇。







Download



Download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