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Nero Multimedia Suite 11.0.11000 安裝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70MB

【放置空間】: FileDeck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 海闊天空部落格 ~

【軟體介紹】:



Nero 11 可幫您在相片、影片和音樂上著墨更多,且速度更快!
只要一套軟體就可以管理所有裝置上的相片、影片和音樂;製作動人的影片和影音相片;針對您的 iPad 或智慧型手機將影片最佳化;按一下就能安全備份全部並且在社交網路上或利用藍光或相簿與親朋好友分享。

Nero 11 是一套完全整合的套裝軟體,可用於同步、管理、建立、轉換和分享相片、影片和音樂。

Nero 11 的介面完全重新設計,更為直接且包含預先設定的設定值,清楚明白的說明指示則可幫助使用者快速完成所有需要技術和技巧的成品製作。

最好的是,所包含的新功能符合使用者的技術和需求,進階使用者在需要時或者想要時都能對於每一項設定有更深層的控制。

Nero 製作出可幫使用者簡單享受他們的相片、影片和音樂的軟體應用程式及平台。

當中,免費的 Nero Kwik Media 平台可讓使用者在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線上社交網路間存取、加強和分享他們數位內容。

Nero 還製作出銷售最好的多媒體軟體套件,其中包含管理媒體、編輯影片、轉換影片、備份檔案、同步內容和燒錄光碟的強大應用程式。

Nero 11 中的功能包括:

無線同步 iTunes 播放清單、電腦和 Android 手機之間的影片和相片
製作動人的影片和影音相片,在 Facebook、YouTube 和 Flickr 上進行分享
只要一個按鈕就能提供全系統的安全備份

將影片最佳化和轉換,使其在 iPad、Android 手機上播放
燒錄高畫質的藍光和 DVD 光碟
設計並且輸出專業的相簿、月曆和賀卡

Nero 11功能:

Nero Kwik Media:

無線同步電腦、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間的相片、影片和音樂
設計並且輸出專業的相簿、月曆和賀卡

Nero Video:

提供以快捷編輯為基礎的範本,同時擁有精緻的編輯功能,卻不會有多軌時間軸的複雜

支援 NVIDIA Cuda、AMD App Accelerator 和 Intel Quick-Sync-Video GPU 硬體加速,可更快進行影片編碼
從微軟的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匯入其專案檔

Nero BackItUp:

全新的 Nero LIVEBackup 提供全自動的備份安全性,只要按一下就好
新的增量式磁碟機份支援,可節省空間和時間
自動偵測和設定 NAS 裝置
支援磁碟區陰影全系統備份
可自訂備份 Nero Kwik Media 資料庫中的相片、影片和音樂

Nero Recode:

全新設計的介面十分容易上手
使用者可自訂習慣的設定檔,可在常用裝置上播放最佳品質的影片,包括 iPad、iPhone、Android 手機、PSP、Playstation 3 和 XBOX 360 等

支援 MKV 及各種常用檔案格式
支援批次工作,一次轉換多個檔案或是資料夾內的影片

Nero Burning ROM:

全新的 SecurDisc Surface Scan 功能可讓藍光、DVD 和 CD 光碟擁有更佳的穩定性





Download-part1

Download-part2

Download-part3

Download-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