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deocharge Studio 2.12.3.685 (影音編輯/轉換/分割/合併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ideoCharge Studio是一款功能極其強大的、簡單易用的視頻、音頻和圖片編輯和轉換工具。

從早期的版本開始,VideoCharge就成為那些想快速方便的將視頻檔案進行分割、將多個視頻片段進行合併、將視頻檔案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並能輕鬆地進行編輯的人們的最佳選擇。

VideoCharge 是一款功能強大視頻檔案格式轉換工具, 並能對它們進行分割、合併、及少許地編輯處理。

它支持的輸入、輸出視頻、音頻和圖片格式為:AVI, MPEG, WMF/ASF, DVD, VOB, IFO, WAV, MP3, BMP, JPEG, GIF, PNG, TIFF。

Videocharge 公司最新的技術,比如Range Editor,水印編輯和AutoShot等,能幫助終端用戶減少配置時間和視頻處理時間。


功能特點:

該軟體的一般功能。一切相關視頻編碼,檔案,建立縮略圖,描述的一般功能。

水印:一切相關視頻檔案或圖像添加水印。應用的效果。
Setupping的水印在視頻顯示的時間。與動畫工作。

圖像編輯:編輯一切相關視頻幀或圖像的能力。模糊的領域。刪除水印。

視頻編輯:一切相關視頻編輯。視頻分割,合併,插入的場景,音頻編輯。

網址:一些HTML頁面建立的視頻檔案的建立能力。和額外的能力:通過命令行界面。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