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hotoCap 5.01 (圖片處理/特效)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12.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otoCap是數位照片的最佳幫手,也是100%免費的軟體,PhotoCap的使命是帶給每個家庭美好的回憶,所有功能都非常實用,尤其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更是不可錯過喔。

主要應用:

可以製作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沖洗照片、大頭照、縮圖頁,與 添加文字 、小圖案 、外框 、對話框等等常見有趣的應用。

修片的應用:

凡舉去除紅眼 、 黑斑 、 疤痕 、油光、 美化肌膚 、 曝光亮度調整、色偏問題、消除紫邊…等等常見的修片功能。

繪圖的應用:

PhotoCap相當於初級程度的PhotoShop,因此PhotoShop大部分的基本功能都有,包刮專業影像軟體的必備的選取 、 影像功能 、 濾鏡 、 圖層 ,還有獨特的物件功能 ,可以說是功能完善又簡單好用的軟體。

PhotoCap還提供了簡單強大的去背功能,可以輕易的將背景去除,讓你影像合成更完美。

功能群組:

1. 外框大師: 以最簡單最直覺的方式,快速的將你的影像照片加上外框,外框在此還可以做分類管理。

2. 外框工廠: 讓你製作外框的地方,除了常用的圖面外框外,還可以製作多圖外框喔。

3. 拼圖工廠: 讓你製作拼圖的功能,酷炫功能,還能讓小拼塊任意移動與旋轉。

4. 材質工廠: 方便讓你製作材質的功能,讓你快速的從一張影像中,擷取出可製作材質的部分。

5. 向量工廠:讓你製作向量圖形的地方。

6. 模板大師: 模板可由任意的物件組成,效果千變萬化,是PhotoCap的強項,在此你可以快速套上模板的特效。

7. 寫真書功能:4.20版最強大的功能,可以讓你做出寫真書、撲克牌、名片、桌曆、月曆等應用。

8. 撲克牌功能:這是寫真書功能的精簡版,你只要載入52張照片,即可完成撲克牌的製作喔。

9. 照片編輯功能:可對每張載入的照片添加日期、EXIF、外框、簽名、浮水印、尺寸裁切,是洗照片不可或缺的功能。

10. 大頭照功能:讓你製作大頭照,其中更包括新版證照規格。大頭照還可以多人模式,載入幾張照片就排幾個人。

11. 縮圖頁功能:可以產生照片縮圖索引頁,還可以輕易將指定張數的照片合成一張,如 4 張照片洗ㄧ張 4X6 節省沖洗費。

12. 批次更改檔名功能: 讓你一次搞定檔案名稱,檔名可以為拍照日期 、 檔案日期 、流水號等等 。

13. 批次變更日期功能: 讓你變更照片的日期,讓你能補救拍照日期錯誤的困擾,同時也支援修改檔案日期。

14. 批次改影像格式功能: 將所有的影像轉成你要的格式,比如1000 張的 JPEG 檔轉成 GIF 檔,改格式同時還能改變影像尺寸。

15. 批次影像列印功能: 可以讓你一次列印所有你載入的影像,可以單張列印,也可以多張列印。

16. 批次加外框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外框。

17. 批次加模板功能:可以讓你批次大量的將載入的照片加上模板。

增加:

1. 向量物件增加"影像控制"屬性,可以讓你直接變更顏色/翻轉/單色處理,讓向量物件功能更強大

2. 增加向量物件的自動線段寬度功能,方便使用者調整完向量物件大小後,線段的向量仍維持相對的比例,不需手動去設定線段寬度

3. 批次變更檔名增加一個重複檔案名稱的選項,你可以決定重複檔名的編號規則

修正:

1. 新增寫真書/撲克牌/桌月曆/洗照片的版面大小調整可以勾選要不要全部的頁次一併調整

(這是個方便在多頁編輯下,可以一口氣將所有的頁次調整一致的大小)

2. 恢復批次照片編輯功能

(目前批次照片編輯功能其實就是洗照片功能,但不少使用者已經習慣舊版的操作流程,因此再獨立出這個功能來)

3. 頁次同步功能

(方便多頁編輯,讓指定的頁次可以與目前編輯中的頁次,有一致的版面效果,這也是舊版有的)

4. 除主功能外,在另存檔案時勾選"保留原始影像的EXIF資訊"時,會自動以第一個有效的照片物件的照片當做EXIF來源。

5. 加強物件選擇的操作,讓你更容易選擇出重疊的物件。

6. 物件圖層的混合模式改成跟舊版一樣,可以直接叫出來設定。

7. 大頭照人數選擇增加至16人

8. 增加可以製作批次處理模板的功能,雖然在批次處理功能裡就可以製作,但缺乏跟照片編輯功能一樣的靈活與快速。

9. 下方輔助版面的頁次加強了文字顏色的區別,方便你知道目前的所在頁次名稱

10. 縮小視窗時最小限制在640×480

11. 增加參考線的紀錄,現在起參考線會紀錄在模板與專案檔與PCL檔裡

12. 增加輸出設定的紀錄,現在起你可以指定輸出的路徑與相關設定於模板與專案檔裡

13. 批次類的功能,當刪除照片,會自動選擇新的照片,不會有空白的畫面,然後需要再次手動點選

14. 魚眼/凹透鏡/圓柱體增加中心點的控制,如魚眼可以自由控制起始點,方便作微調

15. 現在起完全支援4.31的縮圖頁模板了,也就是可以直接載入使用。

16. 文字的高度會自動扣掉spacing,這樣文字才不會下方固定有空白區域,在對齊下方時,會離版面有點距離。

17. 工作版面的放大/縮小/1:1/自動縮放的快捷鍵,現在起除了數字鍵盤可以操作外,與數字符號共用的按鍵也可以使用,方便筆電的操作。

18. 主功能的影像大小按百分比調整由100%增加到1600%

19. 套模板增加額外照片選取的功能,當你載入多個照片物件的模板時,每個照片物件都可以自由調整顯示範圍。

20. 增加對小筆電低解析度的保護,會依據解析度自動調整繪圖工具列的大小。

21. 所有批次類型與編輯類型的功能(除批次加外框外),增加使用原始檔名當輸出檔名的設定,

同時增加保留Exif的功能(當多個照片存在時,會使用第一個照片物件載入的照片為主)

22. 輔助面板的遮罩外框增加漸層色的控制(載入/儲存/匯入/新增控制點等等)

23. 編輯時若按住空白鍵會自動切換到畫面捲動模式,方便你編輯/繪圖/調整物件時快速捲動畫面。

24. 增加按住~鍵(鍵盤左上角那個按鍵)會自動切換到物件框選模式,方便你框出要選擇的物件

25. 所有功能(向量工廠除外),增加按住Z鍵然後去拖拉物件,可以快速複製該物件。

26. 下方輔助面板的檔案清單現在起可以顯示資料夾,方便你知道還有哪些資料夾,也可以直接切換。

27. 下方的輔助面板增加"上一層"與"我的最愛"按鈕,方便你快速切換至其它資料夾,也方便快速切回來。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