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coustica Mixcraft 6.1 Build 213 (多音軌音效混合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音訊、MIDI、視訊、DJ、音樂/音效素材 全能的數位音樂工作站軟體!

Mixcraft 「全能音雄」是一款兼具音訊音效編輯、MIDI與音訊錄音、影片配樂、DJ混音、五線譜列印的全方位音樂軟體,提供友善的繁體中文介面,簡單直覺式的操作方式,專業等級的效果器和虛擬樂器,絕對會讓您愛不釋手,快速完成自己的音樂創作!

Acoustica Mixcraft 是一款非常優秀的自帶效果器的多音軌音效混合器軟體,支援回聲過濾,支持包含反相、失真、延遲、均衡、壓縮、合唱等效果,支持包括特色混音、延遲、EQ平衡、壓縮、效果提升和合聲、諧振過濾,自帶功能強大的循環編輯器。
高效能的32位元聲音引擎支持廣播級別的WAV檔案並能輸出MP3、OGG、WMA等格式。

Acoustica Mixcraft可以用來製作你的個人作品、樂隊作品的錄音,甚至能為完成舞會的混音。

您只需一台電腦和一台多軌錄音機,Mixcraft就能幫您製作出另人驚奇的作品。

你可以將你的作品以MP3、OGG、WMA或者RealAudio的格式發佈到網路上,也可以將它們燒錄成音樂光碟或Mp3光碟。

功能:

繁體中文介面,操作毫無障礙
提供HELP檔繁體中文說明,立即查看功能說明
音訊~快速進行音訊錄音、添加效果並編輯
MIDI~支援MIDI音符輸入輸出,編輯&移調好簡單
視訊~WMV/AVI格式匯入,並添加漸變轉場效果
專業Beat Matching功能,迅速完成DJ混音
支援五線譜音符編輯、製作與列印
內建 20種專業效果器、310種預設效果立即取用
內建2個樂器音色套組、6種虛擬樂器、共600種預設音色立即取用
獨特FlexAudio™彈性音訊技術,快速進行變調不變速,或變速不變調
專屬MTK技術,直接以電腦鍵盤彈奏音符,編輯力度、延音&音量
免費贈送3000個音樂/音效素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