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Xilisoft Blu-ray Ripper 7.0.0.20120223 (藍光光碟轉換/編輯)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Xilisoft Blu Ray Ripper作為一款方便易用功能全面的Blu Ray轉換軟體,能夠快速地將 Blu Ray 轉換成各種主流音視頻格式,例如H.264 / MPEG-4 AVC、AVCHD Video、MKV、HD WMV、AVI、DivX、XviD、RM、 FLV、SWF、MOV、3GP、MP3、AAC、AC3、M4A、WAV、WMV、MP2等。

另外,它亦為iPod、iPhone、PSP、Zune、 Apple TV等數位設備提供了豐富的轉換方桉,您可以輕鬆的將Blu Ray轉換成它們支持的格式。

Xilisoft Blu Ray Ripper 提供的視頻編輯功能讓您的轉換更具靈活性,您可以剪輯視頻片斷、裁剪視頻尺寸、編輯視頻特效、添加水印、調整字幕的位置和顏色等。

功能:

可將藍光影片轉換成其他的影片格式
可擷取藍光影片之音軌
可裁切、合併或分割影片
可為影片加上浮水印或其他的影片特效
可自行加入或調整字幕
提供即時預覽功能
高度自訂性,可依需求調整影片輸出設定,例如影格速率、聲道、影片尺寸、取樣率…等
提供影片畫面擷取功能,並將儲存為 JPG、PNG、GIF…等格式
可調整影片亮度、對比…等
提供批次轉檔功能
多國語言介面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