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ame-Cloner 2.10.588 (遊戲光碟拷貝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AME-CLONER讓你可以玩各種類型的遊戲,電腦遊戲或者電視遊戲,CD遊戲或者DVD遊戲,可以拷貝各種遊戲:PC遊戲或TV遊戲,CD遊戲或DVD遊戲;支持各種遊戲格式: PC-Game, PLAYSATAION, XBOX, PLAYSATAION 2, DreamCarst, SEGA Saturn, 3DO, PC-FX 無論是CD格式還是DVD格式。
所有的遊戲都能玩意味著使用GAME-CLONER你可以獲得各種遊戲。

特點:

1.完美的整碟燒錄。
2.建立映像檔案。
3.燒錄映像檔案。
4.虛擬光碟機和完全操作映像檔案。

主要功能:

1.易於使用只要一次點擊,你會獲得所有你需要的。
2.真正的獨特的世界範圍內的遊戲克隆軟體支持雙層8.5GB的DVD遊戲。 3.100%完美的1:1DVD複製。
4.支持大多數DVD遊戲。
5.高速燒錄!7分鐘燒錄一張CD,15分鐘燒錄一張DVD。
6.支持各種燒錄機!
7.強大的內置於GAME-CLONER的虛擬光碟機,可以讓你更方便地玩遊戲並節省DVD光碟機的使用。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