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fficient Notes 3.50 Build 333 (備忘錄/筆記本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2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fficient Notes 是一款美觀易用、功能強大的備忘錄和筆記本軟體。

使用 Efficient Notes 軟體,您只需在一個軟體界面和一個文件中管理您的多篇備忘、筆記和文件訊息,而且軟體提供了類似於Word的功能強大的編輯器幫助您書寫各種文件。

特色:

1. 強大的閃電全文搜索技術。時間久了,是否難以找到以往寫過的備忘或者筆記?只要您還記得備忘或者筆記中的某個詞語,在搜索界面輸入該詞語後簡單按一下確認鍵,就能快速找到相關的備忘或筆記!

2. 軟體支援按無限級別的分組來管理您的各種備忘和筆記訊息。

3. 您甚至可以對備忘和筆記設定重要性,對哪些是最重要的訊息一目瞭然。

4. 強大的備忘和筆記編輯功能。您可以在備忘和筆記中插入表格、圖片、超鏈接甚至附件等諸多訊息。您還可以單獨設定某篇備忘或者筆記的背景色、背景圖片等訊息。

5. 軟體對登錄密碼使用SHA不可逆算法加密,並且對文件內容本身也進行了加密,充分保護您的私有訊息。

6. 特有「回收筒」功能,誤刪除的備忘及筆記也有機會還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