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Data Recovery 4.1.1.1 (檔案文件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Data Recovery是一款安全和有效的Windows資料恢復軟體。Wondershare是一個非常大方的廠商,愛分享也介紹過不少該廠商的活動。Wondershare Data Recovery可從您的電腦的硬碟驅動器、USB驅動器,外置硬碟,手機,數位相機,iPod播放器,MP3/MP4播放器以及其他存儲介質中檢索並恢復丟失的影像,照片,音樂,檔案,電子郵件等。
該軟體使用方便,恢復前可進行預覽。

Wondershare Data Recovery有四種恢複方式:

嚮導模式恢復-根據提示尋找丟失的檔案。
丟失檔案恢復-恢復格式化刪除的檔案與原檔案名稱​​和路徑。
分區恢復-檢索損壞或丟失的分區,保證所有資料完好無損。
Raw恢復-深掃瞄和恢復甚至當檔案系統被破壞的資料。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