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0 (圖片/管理/編輯)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Vista/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RAR

【檔案大小】: 360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 該計劃是為今天的數位攝影工作過程是必不可少的。

現在,您可以快速執行的進口,處理和顯示圖像,以及他們的管理行動 – 為一個單一的形象,並為一系列圖像。

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功能和靈活的配置選項了工作過程的列印速度。
使用Lightroom可以減少在電腦上花費的時間,度過閒暇時間的工作鏡頭。

Lightroom中結合成的「集合」的照片 – 虛擬聚會的檔案,它可以快速搜索。它為每個圖像檔案存儲有關的關鍵字,預覽和元資料的訊息,並在一個集中的資料庫引擎SQLite。

因此,資料庫可以訪問的照片,現在是到DVD中的存檔。

大小是顯著高於較小的橋樑,它的執行速度更快,使用更少的記憶體。

在一般情況下,Lightroom是專門針對在處理和編目的照片,而不是整合一切有興趣的攝影師。

另一個包的Photoshop Lightroom的功能 – 圖像在不同的階段的工作分工。為他們每個人是一個適當的工具和調色板設定的功能模塊。

Lightroom的功能包括不僅在RAW轉換器和圖像處理,也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系統編目的照片,以及建立幻燈片和網頁的工具。

像許多現代RAW轉換器,採用非破壞性編輯的原則,在Lightroom。
這意味著,有關用戶執行的所有交易和服務檔案中存儲的設定的訊息,而原始圖像保持不變。

這種方法允許我們不僅要儘量減少正在處理的原始圖像難以彌補的損失的可能性,但也允許你建立和列印相同的圖像,而不需要維持一個完整長度的圖形檔案的適當數量的迅速許多不同的變種吃了你的硬碟空間。

快照的工作完成後,可以儲存在一個單獨的圖形檔案處理過的版本。

該方案有五個模塊:

*下載,編目和搜索照片
*修正顏色和色調圖像參數
*建立一個幻燈片
*印刷
*建立在網路上出版的圖像集合的網頁

新的特點:

*局部調整筆刷
*增強的組織工具
*可擴展的體系結構
*支持多顯示器
*簡化集成與Adobe Photoshop CS5
*增強輸出銳化
*支持64位Windows和Mac OS。

在4.0版本的變化:

反向地理編碼現在可以在地圖模塊
根據新的管製革新和改善汽車音發展
增加當地白平衡控制的範圍(溫度和色調)
視訊更新發展預設加補充新的預置
現在最大的Blurb本書的大小是240頁
發現並修復超過800錯誤!

重要的發行說明:

我們發現,在後期的錯誤,會造成文字錯誤,如果宋體或Times所選字體的Lightroom四書模塊。

請預覽您的圖書為PDF之前提交Blurb的使用這些字體時
諾頓防病毒2012不正確地標記在Lightroom 4視訊相關的程式檔案,儘可能威脅。請指示諾頓防病毒2012年到排除其掃瞄的Lightroom四個檔案。

EE ****病毒掃瞄防止從Lightroom 4發送的電子郵件。
請指示****,EE病毒掃瞄中排除的Lightroom四個其掃瞄的檔案。

AVCHD的支持是有限的MTS和M2TS視訊檔案。
可能需要專用的視訊編輯器(如Premiere Pro中)AVCHD檔案結構來處理檔案。

Lightroom可以在Windows 7列印到PDF時,有時會崩潰。
降低分辨率的PDF列印驅動程式,可以幫助減輕。

Lightroom 4.0相機支持:

佳能EOS 1D X
佳能PowerShot G1 X
佳能PowerShot S100V
富士FinePix F505EXR
富士FinePix F605EXR
富士FinePix HS30EXR
富士FinePix HS33EXR
富士X S1
尼康D4
尼康D800
尼康D800E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