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eallusion CrazyTalk Pro 7.11 (臉部動畫製作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1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razyTalk 利用語音及文字可快速創作出生動的臉部動畫,已成為極受歡迎的臉部動畫工具。

全新 CrazyTalk7 依然保有深受喜愛的原有強大功能,並新增革命性的獨創「自動動態」技術以及更直覺簡易的操作介面。

CrazyTalk 是一套革命性臉部動畫製作工具。只要匯入一張照片,透過 CrazyTalk 簡單的步驟,便能創造出細緻、生動、擬真的臉部動畫角色。

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讓初學者容易上手,其進階動畫功能亦可滿足專業使用者對動畫創作的慾望。

CrazyTalk 除了讓照片會說話,還可加入豐富的表情變化。找一張獨具魅力的照片,再錄下您美妙的聲音,講個笑話、唱首歌,透過電子郵件問候您的好友。

可以輸出 ActiveX Control(可內嵌至網頁的元件),把這張說話的照片發佈至網路上,誠徵網友、播報八卦,甚至做成電子售貨員,讓它成為您的網站代言人。

進階的使用者,可以利用程式語言,即時控制網站代言人,並產生各種趣味的互動,如互動聊天室、互動教學、人工智慧的客服員。

應用範圍:寄發電子郵件利用最佳代言人問候老朋友,或是開玩笑、告白、懺悔…。輸出媒體檔案可輸出影片檔、序列圖檔,供其他媒體剪輯用。

網站代言人最佳代言人可以將說話的照片發佈至網路上,讓它成為您的網站代言人。智慧型代言人可以利用程式語言,即時控制網站代言人,並產生各種趣味的互動。

Crazy Talk 是一套只要使用一張照片,就可以讓照片變成會動、會說話、具有各種特效,並可以輸出多種檔案格式的軟件;您只需將朋友同事、家庭成員的照片輸入,Crazy Talk 就能夠讓您將照片編輯成具有豐富表情變化、且有聲有影的多媒體檔案。

最快速的相片變身影片功能

輕鬆五步驟
直覺化時間軸編輯介面
人臉自動辨識

最強大的相片開口說話技術

人臉網紋編輯套用
肌肉控制技術 給相片最生動的表情
唇型同步分析 (Lip-Sync)
雙音軌輸入:真人錄音、背景音樂匯入

最豪華的配件素材、動漫特效

生活表情全記錄
相片開口不失真
隨意佩帶酷炫配件
魔浮變聲功能

最實用的影片輸出、網路分享

提昇支援DVD品質輸出
多重影片格式分享
支援手機.3GP格式輸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