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迅雷 V1.5.2.246 (輕巧/少資源/無廣告) 精簡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迅雷精簡版裝載全新輕量下載引擎,輕巧卻不犧牲下載速度,通過與瀏覽器結合的模式,帶給用戶更好的下載體驗。

重點優化的產品性能和全新設計的淺色調面板,讓用戶真正從繁重的下載中解脫出來,享受極速下載的同時,不以犧牲系統效能為代價,真正實現下載速度、系統效能、流暢上網的合理平衡。

本便攜版可以在執行時臨時加載bho(瀏覽器支持),並在結束時移除它(本地安裝的迅雷或迅雷精簡版不會被破壞)。

當此選項開啟時,thundermini portable 將在啟動後臨時添加ie右鍵選單,並支持通過 xthunder 等其它瀏覽器擴展調用 thundermini 。

當然,結束以後,本便攜版不會在執行目錄以外留下任何檔案。
無廣告,免騷擾,省市領導級紅名單待遇,平民享受,足見我們的誠意!

特點:

全新多線程下載技術,實現極速下載
全新淺色調舒適型面板,帶來視覺愉悅
輕巧型設計,絕不損失系統效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