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Registry Victor 6.4.4.19 (註冊表清理/系統優化)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Registry Victor 是一個不錯的登錄表最佳化工具。
除了登錄表的最佳化外,還帶了一些系統設定等小工具

Registry Victor 是一款一流的登錄表錯誤清理及系統效能最佳化軟體,此軟體不僅能修復電腦的常見錯誤還能最大限度的最佳化系統效能。

在標準使用情況下,各式各樣的登錄表錯誤會慢慢的侵入電腦,從而引發各種電腦問題如:速度變慢、當機、藍屏、錯誤資訊等。

Registry Victor 運用最先進的技術在十幾秒種的時間內掃瞄系統的登錄表,並給予最全方位的診斷。

一旦發現問題,Registry Victor 將會提供一種專業的高效的解決方法,使您的電腦功能趨於完美。

透過使用 Registry Victor,您的系統不僅會保持穩定,而且不需要花費高昂的硬體升級費用。

功能:

1. 登錄表最佳化
對 Windows 登錄表的錯誤進行全面掃瞄、檢測並修復,使用 Registry Victor 可以有效的消除由於登錄表錯誤引起的系統速度慢、藍屏、當機、系統崩潰等常見電腦問題,從而使電腦還原穩定執行狀態。

2. 隱私保護
徹底清除使用電腦時遺留在電腦裡的聊天、郵件、上網、程式使用等記錄,從而保護個人隱私不被他人窺探。

3. 垃圾檔案清理
透過掃瞄並刪除系統垃圾檔案來獲得更多的硬碟空間,且使得套用軟體執行更快、更有效。
這個功能能說明清理全部不需要的資料和資訊以及系統垃圾。

4. 檔案粉碎
通過三種不同檔案粉碎層級,徹底地、不可還原的刪除您不需要的一個或多個檔案。

5. 電腦最佳化
此功能內含啟動項管理、程式卸載管理、系統最佳化、服務最佳化以及記憶體最佳化。
除了能管理起始和卸載項目外,還能說明最佳化網路速度、磁碟、桌面、檔案、系統服務、記憶體。

6. IE 工具箱
此項提供了許多實用的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的工具,內含 IE 外掛程式管理工具,IE修復工具,我的最愛備份工具等,同時還提供一些 IE 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法。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