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Norton Utilities v15.0.0.124 (諾頓電腦醫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不需要的檔案、過時的登錄項目及硬碟問題,都可能使電腦速度變得很慢,並造成當機和檔案遺失。

「諾頓電腦醫生」是一套容易使用的工具組,可清除、調整及加快電腦速度,讓電腦的執行效能歷久彌新。

「諾頓電腦醫生」會尋找及修正 Microsoft Windows 的問題 (包括損毀或過時的登錄項目),以改進電腦的健全狀態及穩定性,並防止電腦沒有回應、系統當機及速度變慢。

全新的「諾頓磁碟醫生」(Norton Disk Doctor) 會掃描您的硬碟,並且在發現可能造成硬碟毀損的潛在硬體問題時發出警示。

此外,它也會修復目錄、檔案及其他磁碟軟體問題,以協助消除錯誤和系統當機。

遺失重要的檔案嗎?別擔心!使用新的 Unerase 精靈,可以搜尋及「救援」隱藏在硬碟機上但仍可擷取的檔案。

「諾頓電腦醫生」也可協助電腦以最高的速度執行。
它可讓您選擇開機時要載入哪些服務,以加快開機速度。

而且會清除及最佳化 Windows 登錄,改進整體的電腦效能。

隨著時間經過,瀏覽網路及新增和移除程式都可能造成您的資料散佈在硬碟各處,使得電腦尋找資料的時間變長。

全新的 Speed Disk 會重組硬碟上的資料,使資料的儲存位置更靠近,讓電腦可以更快找到資料,也能更快載入程式和檔案。

「諾頓電腦醫生」甚至可保護您的隱私權。它會清除 Web 瀏覽器和其他軟體清單中的活動,以防止他人偷窺。而且可永久刪除不需要的機密資料,以免遭到網路罪犯竊取。

*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修正常見電腦問題
*提升電腦整體效能
*釋放記憶體與磁碟空間
*還原意外刪除的檔案
*改善 Windows 穩定性
*讓電腦執行起來宛如新機

特色:

輕鬆解決常見的電腦問題,並協助電腦順暢且穩定地運作

‧尋找及修正 Microsoft Windows 的問題,以防止電腦沒有回應、當機和速度變慢。

‧尋找及修正會造成電腦錯誤和系統當機的登錄、目錄、檔案及其他軟體問題。

‧掃描可能造成硬碟毀損的潛在硬體問題。
‧幫助您「救援」可能仍隱藏在硬碟上的意外刪除或損毀的檔案。
‧幫助您輕易存取 Windows 系統管理工具。

有效提升您的電腦效能,並協助其重新擁有跟新機一樣的執行速度

‧關閉在開機時 Windows 自動載入的非必要 Windows 服務與其他程式,以提高電腦啟動和執行速度。

‧安全地重組磁碟、修復及最佳化 Windows 登錄,協助更快啟動程式、改善穩定性及提升電腦整體效能。

‧回收電腦記憶體,讓您得以同時執行更多程式,而不至於拖慢電腦速度或發生當機。

‧移除電腦中不必要的檔案,以改進整體速度並提供更多可用空間來儲存您的檔案。

‧重新整理散佈在硬碟各處的資料,讓資料儲存位置更靠近,電腦能更快地找到資料,以改進整體的系統效能。

強悍保護線上活動記錄防止他人偷窺,並防止網路罪犯竊取您的個人資訊

‧永久刪除您所有的網路活動記錄,包括瀏覽器記錄、暫存檔、Cookie 及其他隱藏檔案,以防止他人窺探您的線上活動。

‧讓您完全且永久地清除舊的、不想要及不需要的個人與機密檔案,讓網路罪犯無法復原檔案。

‧協助您確保個人資料與檔案都完全從電腦中移除,若是賣出或捐出電腦,就不必擔心資料與檔案會被擷取。

主要功能:

新功能! Speed Disk:將散佈在硬碟各處的檔案與資料放在一起 (磁碟重組) 並重新整理 (最佳化),讓電腦可以更快地尋找及載入檔案與資料。

有何後果?加快開機和檔案存取時間,並提供更多磁碟空間以儲存您的檔案。

新功能! 磁碟醫生:掃描您的硬碟,並且在發現可能造成硬碟毀損的實體問題時發出警示。

也會掃描及修復可能造成電腦錯誤和系統當機的目錄、檔案及其他常見磁碟軟體問題。

磁碟清除程式:永久刪除您所有的電腦與網路活動記錄,包括瀏覽器記錄和快取、暫存檔、Cookie、使用的檔案清單及其他隱藏的不必要檔案,以防止他人窺探及遭到網路罪犯利用。

釋放硬碟空間並加快電腦的執行速度。
登錄清除程式:安全地清除、修復及最佳化您的 Windows 登錄 (儲存您的軟體程式、硬體裝置等的資訊和設定的地方)。

協助消除可能使電腦速度變慢、觸發錯誤訊息及造成 Windows 當機的問題。

登錄磁碟重組程式:移除登錄中的空白、可用空間及損毀的檔案,壓縮登錄以釋放系統記憶體並加快電腦啟動。

登錄監控程式:在應用程式嘗試變更登錄時發出警示,並且讓您知道何時應執行登錄清除程式和登錄磁碟重組程式。

登錄還原:在進行任何修復之前備份登錄,讓您在必要時能夠輕鬆復原。

啟動管理員:讓您選擇在 Windows 啟動時要自動載入哪些程式,以釋放記憶體及加快電腦的開機時間。

服務管理員:讓您關閉 Windows 自動在背景執行之不需要的系統應用程式 (也稱為 Windows 服務),以加快開機時間及回收系統記憶體。

新功能! UnErase 精靈:讓您快速還原隱藏在硬碟上的意外刪除的檔案。
智慧型更新:不顯示訊息且自動安裝產品升級。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