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Illustrator CS6 16.0.2 (功能強大繪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Illustrator 是圖形設計、向量繪圖軟體,Adobe CS6 中的 Adobe Illustrator CS6 軟體使用 Adobe Mercury 支持,能夠高效、精確處理大型複雜檔案。

Adobe Illustrator CS6 全新的追蹤引擎可以快速地設計流暢的圖案以及對描邊使用漸變效果,快速又精確地完成設計,其強大的效能系統提供各種形狀、顏色、複雜效果和豐富的排版 ,可以自由嘗試各種創意並傳達您的創作理念。

Adobe Illustrator CS6 比 Adobe Illustrator CS4 和 Adobe Illustrator CS5 在增加大量功能和問題修復之外,最主要的是通過 Adobe Mercury 實現64位支持,優化了記憶體和整體效能,可以提高處理大型、複雜檔案的精確度、速度和穩定性,實現了原本無法完成的任務。



功能:

完善的向量繪圖工具

*快速又精確地進行設計。在任何媒體中均能建立生動的向量圖形。
借助精準的形狀構建工具、流體和繪圖畫筆以及高級路徑控件,運用強大的效能系統所提供的各種形狀、顏色、複雜的效果和豐富的排版,自由嘗試各種創意並傳達您的創作理念。

與其他 Adobe 解決方案集成

*由於與行業領先的 Adobe Photoshop、InDesign、After Effects、Acrobat 和其他更多產品的緊密結合,使得項目從設計到列印或數位輸出得以順利地完成。

Adobe Mercury Performance System

*該系統具備本機 64 位支持,支持 Mac OS 和 Windows®,優化了記憶體和整體新能,因而可以提高處理大型、複雜檔案的精確度、速度和穩定性。

多個畫板

*整理和檢視多達 100 個大小不同的重疊或位於同一平面的畫板。
快速加入、刪除、重新排序和命名。單獨或一起存儲、輸出和列印。

漸變和透明度

*直接在對象上處理漸變,定義橢圓漸變的尺寸、編輯顏色和調整不透明度。甚至可以為描邊和網格製造漸變效果。

針對網路和手機的清晰圖形和文字

*在檔案的像素網格上精確創建和對齊矢量對象,製作出整潔、銳利的柵格圖形。為各個文字框架使用文字消除鋸齒選項。

圖像描摹

*利用強大的描摹引擎將柵格圖像轉換為可編輯矢量。
使用簡單、直觀的控件即可獲得清晰的線條、精確的擬合以及可靠的結果。

透視繪圖

*在精準的 1 點、2 點或 3 點直線透視中使用透視網格繪製形狀和場景,創造出真實的景深和距離感。

圖案建立

*輕鬆建立無縫拼貼的向量圖案。
利用可隨時編輯的不同類型的重複圖案自由嘗試各種創意,可使您的設計達到最佳的靈活性。

面板內外觀編輯

*在「外觀」面板中直接編輯對象特徵,無需開啟填充、描邊或效果面板。

行業標準的圖形文件格式

*可以使用幾乎任何類型的圖形文件-包括 PDF、EPS、FXG、Photoshop (PSD)、TIFF、GIF、JPEG、SWF、SVG、DWG、DXF 等。

Adobe PDF 文件建立工具

*建立更安全、多頁、包含豐富圖形的 PDF 文件並保留 Illustrator 圖層。與瞭解 Illustrator 支持 PDF/X 標準的服務提供商分享機密文件。

提高工作速度和穩定性

*新的 Performance System 具備 Mac OS 和 Windows® 本機 64 位支持,能夠完成開啟、儲存和輸出大型文件以及預覽複雜設計等原本無法完成的任務。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