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LC Media Player 2.1.0 (多功能影音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9.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VLC media player 是一款完全免費、影音品質高的DVD播放軟體,
它能夠支援時下絕大多數的影音檔案,例如 .avi 、 .mpeg 、 .rm 、 .mp3 、 .mov……等常見的影音格式,就連必須連上網路進行播放的串流媒體通訊協定(mms://)它也能照撥無誤。

其他如影片的亮度調整、色彩飽和度的微調的功能,也都在它的支援之列。

VLC media player 的另一項特色是能夠將影片的播放直接嵌入桌面,
讓使用者的桌面背景直接就是正在播放的影片,
如此就能夠可以一邊操作桌面上的工作、一邊觀看影片囉。

它除了提供跨作業系統平台的版本之外,也無視DVD區碼限制,
另外還能讓使用者自訂操作面版,是一套有強大功能和極高彈性的播放軟體。

特色:

影像方面支援 MPEG-1/2, DIVX1/2/3, MPEG-4 ASP, DivX, Xvid, 3ivX D4, WMV1/2/3, WMV-9, VC-1, Real Video,Quicktime等多種格數。
音樂方面支援 MP3/4, E-AC-3, AC3-A/52, DTS, WMA1/2, Real Audio等。
可自訂面版上想要的功能和功能圖示位置。
提供多種作系統版本,包括Windows, Linux, Mac, Unix等。
不需另安裝解碼器。
支援檔案影音、DVD、CD、VCD和網路串流媒體。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